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當然…出去玩一定少不了住這部份啦
這次去宜蘭…當然也要挑一間民宿來住一住
不過這次找民宿的大功臣是summer
她在網路上找到遇而歡民宿
跟我們所要的需求都很符合.所以就選擇到那去住一晚囉
我們是$788人/晚 住宿+早餐+機車[窮學生咩~總是會打算一點]
然後再跟李姐她們買綠博會的門票[所以還是有省到~~]


跟李姐.還有吳大哥合照

不用懷疑…我們的確穿的是學士服
[我想李姐跟吳大哥會不會覺得我們是瘋子…]
因為想說瘋狂一回~一輩子就穿這麼一次學士服
所以我們宜蘭行就把他帶去囉~
不過最後還是很孬的沒穿去綠博會啦…..[可能醬穿去就上電視了…]


左上:民宿外觀 / 右上:內部一角[廚房]
左下:好喝的花茶 / 右下:我住的見晴套房

雖然民宿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房子沒兩樣
但是它裡面裝潢的很美麗喔
感受的到李姐跟吳大哥很用心在經營呢~

那個花茶…也超好喝的…
還把它打開來研究配料…但只看得出酸梅.玫瑰果….=.=”
不過真的是很好喝啦~~


左上:田園套房一角 / 右上:早上溫暖的陽光[見晴套房]
左下:窗外田園風光 / 右下:陽台外就是一片綠油油

由於民宿的位置是座落在田園中
所以四周看過去都是稻田
在加上現在正是插秧的季節
所以都是綠油油的一片…看了超舒服的~
還有早上的陽光…終於讓我了解到我住的那間套房的名稱了
見晴~真的就是見到大晴天~
暖暖的陽光曬進來…真是舒服極了
附帶一提的是…那個床也是超舒服的啦!!!一夜好眠~
要不是我們只有兩天的假
說實在多住個幾天我也願意….


左上:可口的三明治[有三種口味喔] / 右:清涼的紅茶
左下:好喝的玉米濃湯

這是李姐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呼~其實我還有豆漿沒有拍到…
三明治有雞塊三明治.火腿三明治.健康的蔬菜三明治
吃得出新鮮度~~
玉米濃湯也是很美味喔~
我同學還去添了第二碗呢~~
[其實我也想…只是喝完紅茶.還有豆漿後飽到不行]

還有機會去宜蘭~
我應該會毫不考慮在去那住吧~~
因為真的讓我覺得好放鬆.好舒服喔~

李姐跟吳大哥兩個人也很好呢~
其實第一眼看到他們就覺得他們超適合開民宿的
因為長的就是一臉和善…呵呵
讓人家很安心入住呢~~~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