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跟伊亞咖啡民宿相遇,說來也是巧合,去年11月計畫的花東行,台東大概是自Erica N年前跟爹娘去住過知本老爺後,就再也沒有去過的一個地方了,在規劃路線時,剛剛好艾瑪寫了這一篇文章--在台東遇見希臘—伊亞咖啡民宿,對希臘有莫名狂熱的我,就在文章中點了伊亞民宿的網頁,然後二話不說的回家就訂房了。

果然,伊亞咖啡民宿真的讓我留下很棒的回憶。


清晰外觀,這張沒拍的很好,沒有閃開「電火條」。


可愛的民宿門牌

伊亞咖啡民宿很特別的是,1F是咖啡館2、3F才是房間,而且全部的房間數也只有3間房而已,分別是伊亞房、希臘公主房、雅典星空房。原本我是訂雅典星空房的,後來因為多加了小傑子這位旅伴,所以我們房間就改訂成伊亞房,但原則上這3間房間都是雙人房的。


這是那天我們住的伊亞房門牌


雙人大床,不過那天是由Ren老哥跟小傑子獨享,他們兩個絕對沒有搞斷背山。因為兩個人睡翻了,還來個和諧的呼聲重奏呢。


咖啡色木門後就是很大間的浴室,我現在還很後悔,第二天一早怎不泡個澡享受一下呢。


你看看~這間浴室就是那麼讚!可泡澡又可淋浴空間大到不行,在此先說個題外話,給我那個未來但現在還沒有出現的老公,我以後家裡的浴室就是要這個樣【唉…Erica妳清醒點啊,你是在寫遊記,不是在寫婚前契約書咧~】


伊亞浴室另一角,吼~人家就是好愛這間廁所咩,老闆設計規劃的房間真的沒有話說。


伊亞房在2F,往上爬的3F分別是希臘公主房、雅典星空房,這個樓梯間也布置的很別緻。

入住當天,只有我們這一組房客,晚上店長妞妞還來看一下我們的狀況,好像是因為我們有碰的一聲讓她不太放心吧。
也因為這樣,店長跟我們聊了一陣子,真的很不好意思耽誤到她下班的時間呢,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得以上樓參觀希臘公主房跟雅典星空房。

這是希臘公主房






布置的也很讚,但最讓我驚訝的是…公主房的浴室啦,整個就有害羞到。

毛玻璃的門


然後,這裡是完全沒有玻璃的,整個就很適合情侶入住啊,但這也打破傳統觀念,其實這樣也是很浪漫的捏。

雅典星空房,本來是要住這間房的,因為看到網頁介紹這間房晚上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Erica骨子裡還是有那麼一絲絲喜歡幻想以及浪漫的成分的,所以當初就二話不說就想要住這間房間。

上方的窗簾一拉開就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囉。


很舒服的床


星空房的浴室,一樣也是毛玻璃,真是會讓人勾起很多遐想的。[羞]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要到台東,我想我一定二話不說在去住這間民宿的,雖然我去的這一次還是沒有機會遇到老闆,但我想老闆設計規劃這家店的用心,卻牢牢的記在我心裡了,真的很棒,吼~人家要休假啦,人家下次要去那狠狠的住個2.3天才過癮啦![地上打滾中~~]

Oia 伊亞咖啡民宿
電話:089-333010
住址:台東市正氣北路76巷62弄11號
網址:http://sft.idv.tw/oia/

延伸閱讀:juily家有很拍的更棒的房間照片喔-- [民宿]伊亞民宿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