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觀美旅店(香格里拉冬山河度假飯店)


是低…你沒看錯…我跑去觀美旅店啦~~~
[整個中王子變青蛙的毒]
當我們在規劃這次童玩節之行時
我就非常的雀躍…因為我說我要去看觀美旅店啦…
就在冬山河邊邊很近的啦…

雖然在跟我哥討論行程時…我哥一度不想理我
因為我講到明道就整個人超HIGH….
在我盧半天硬要去的狀況下….我們去完童玩節就直接彎過去看觀美旅店啦
[感謝我哥跟Amy的包容…挖哈哈]

其實觀美旅店是虛構的啦
這間是香格里拉冬山河度假飯店裡的別館啦
王子變青蛙這齣戲是把這裡當作觀美旅店的場景


觀美的大門…呵呵…Erica已經自己開始想起有哪幾場是在這拍的
我開始可以體會…當初去韓國那些有看韓劇的的團友
為啥看個醋罈子就可以這麼興奮
我光看個大門就HIGH到不行了


鳳嬌姨…立欣今天偷懶喔…沒有好好顧櫃檯
[註:鳳嬌姨.立欣皆為劇中人物]
我要找茼蒿[明道飾]啦!!


兩個很high的明道迷家兩個無辜被拖過來一起看場景的人
哈哈…合照一下咩~
左右兩邊有明顯對比...左邊的人很high...右邊的很無奈...


就是我們兩個任性的傢伙
堅持要去觀美旅店走走的


茼蒿跟天瑜要分離前那段感人的屋頂戲
[茼蒿:你相信永遠的愛情嗎?]
[天瑜:我相信]
[茼蒿:為什麼]
[天瑜: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茼蒿:明道飾…天瑜:陳喬恩飾…]


Erica真的沒救了


觀美旅店著名的大風車
這兒也有茼蒿跟天瑜的對手戲喔


只可惜這時天色比較不好
不然我覺得這個風車拍起來會更漂亮哩

以上…是Erica愛茼蒿的宜蘭報導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