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照例...圖先上文後補,Erica的懶病發作了啦~
可以先細細的觀賞他們裡面溫馨的擺飾。

這個懶病真是要不得,一拖又拖了兩天才補文。
在貼這篇照片的時候,隱約就覺得這些擺飾,貓老大應該很愛,特別是我整理照片整理到荷蘭娃娃時,自己還在電腦前偷偷的笑了,因為幾天前貓老大才介紹另外一種不一樣的荷蘭娃娃呢。

這是伊亞咖啡民宿,1F咖啡館的內部擺飾。

這是1F的吧台,蛋糕冷凍櫃上還畫上了居家風的彩繪。


可愛的燈塔及小貓擺飾,很容易讓人心直接飛到希臘去。


俏皮的小丑降落傘,點綴在吧台上方,增添了吧台活潑的氣息。






荷蘭娃娃就這樣可愛的坐在吧台上,手中的小盤子放著伊亞的名片,可愛的荷蘭娃娃讓人忍不住多看他兩眼。


這是咖啡館玻璃屋那區,Erica很喜歡這一區的氣氛,不過至於為啥我不弄張清楚點的照片,而要用點畫效果呈現呢?[噓~不要說因為我拍糊了,但卻又只滿意這張的角度…所以就用點畫效果讓它更糊一點…]


悠閒的窗角,不過要偷偷跟老闆說一下,ㄟ~底下的老電視應該清一下了,有點髒髒的啊。


玻璃屋那區的壁畫,很閒適、很舒服。在伊亞咖啡裡真的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這個不是伊亞的擺飾啦,是我的自拍,哈哈~當時的心情很閒適很美麗,一直好想再下去,再去伊亞那住住。








我連廁所都給他好好的拍了一拍了,因為老闆連廁所都很細心佈置,藍色的貝殼門簾、藍色的馬賽克玻璃鏡框,以藍色為主軸,白色為基底的廁所佈置,把廁所布置的讓人很放鬆。呵呵~那個藍色馬賽克玻璃鏡框,跟我之前玩馬賽克的作品有點相像呢,我就是愛藍白色系的馬賽克。





最後要來說說這個大壁畫,其實這是老闆室外的大壁畫,在舊鐵道上散步一定會被這壁畫給吸引的,忘記是老闆還是店長跟我說的,這是請台東大學的學生來畫的,好像有辦比賽還是怎樣的,總之,這個街頭裝置藝術是很能抓住人家的目光的喔。

有機會到台東,真的很推薦伊亞,Erica真心推薦喔。

延伸閱讀:juily家有很拍的更棒的照片喔-- [餐廳]伊亞餐廳洗手間篇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