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伊亞除了推薦他們的房間外,他們的餐點也很值得推薦喔。全部的菜色都是店長自己親自設計烹煮的喔。


可愛的菜單


他們每天的湯都不太一樣,我們去的那天是清清淡淡的洋蔥湯。




這是Ren點的咖哩飯,Erica有偷嚐一口,咖哩應該是店長自己用咖哩粉炒的,味道非常濃郁,而且份量驚人,這一份就把Ren這個大胃王給填飽了。


用料實在新鮮,大推咖哩飯。


雞絲沙拉
這是Erica點的沙拉,在去伊亞前做的功課就聽聞他們家的沙拉很好吃,愛吃沙拉的Erica毫不猶豫的就點了沙拉當這天晚餐,不過我真的被他們的份量嚇到了啦,端上來時我真的很傻眼,當然最後我奮戰半天,我只吃掉半盤,1/4被Ren收拾掉,雖然Ren老哥跟小傑子一直恐嚇我「你不吃,底下已經一大桶再等你了」(註一),但我就是已經吃到極限了咩。
註一︰這兩位仁兄因為看我老是沒把東西吃完,就跟我說我現在吃不完的,以後死翹翹要去地獄裡繼續吃,所以他們說我的食物已經累積了一桶了...[哼~我要去天堂,不是去地獄的!!]


這是好吃的沙拉醬,不過事隔多日(近半年了…),我已經忘記沙拉醬裡到底有多少種東西了,有水煮蛋切碎丁、有香料葉子(九層塔?)總之就是好吃啦!!


這是小傑子先生點的白酒蛤蠣麵,不過這傢伙喔,就是愛耍嘴皮子啦,說啥他可以把桌上的辣醬整罐到完,然後把麵給吃掉,殊不知人家店長可是挑了印尼的辣椒醬,一點點就會讓人噴火的,還說要一罐咧,不到1/4就看小傑子在那大粒汗小粒汗了,不過這招也引來店長的關愛,哇哈哈。


蛤蠣超級多的,還好我趁小傑子加了一堆辣醬前有嚐了一口,真的是很新鮮的蛤蠣,除了咖哩飯外,我也推這個白酒蛤蠣麵,不過不要像小傑子一樣加辣醬就是了。

飲料部份,老闆有招待住房客每天每人一杯飲料,所以這邊就是我們利用這個優待所點的飲料。

冰咖啡

忘記是誰點冰咖啡了,不過因為Erica心臟有小小小小的問題,所以是不能喝咖啡的,所以這滋味Erica也無從得知啦,想知道的話…跑一趟台東吧,應該是不錯喝的。


水果茶是我點的啦,因為Erica到這種咖啡店既不能喝咖啡,大多就是點水果茶來試試看,我是用水果茶來看看一家咖啡店的水準說(這樣還真是不公正…去咖啡館不喝咖啡挑這種怪怪的茶來考驗人家),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認為當初在淡水我租屋處樓下咖啡廳的水果茶,是我到目前為止喝到的王道,有機會再來翻舊照片跟大家分享那杯王道的水果茶哩,伊亞的水果茶只能暫居第二名,但也是水準之上喔,我還有喝過一口我就傻眼的水果茶,就在北海岸金山附近的某咖啡館,由於記憶太於悲慘…所以我應該沒有寫到blog上過。


好喝的啦(怎變原住民腔了)


檸檬汁
據說檸檬可以測試一個人身體健不健康,當然…要用檸檬原汁測試才準,身體越健康的越能接受吃酸,至於這是哪聽來的,問我家Ren老哥囉,因為是他說的!!但事實證明,Erica不怕酸、Ren覺得還好、小傑子…恩…有待加強……。

這真不知道要感謝小傑子的勇氣還是怎樣,可能是他的辣醬之舉讓店長對我們多些關愛,招待了我們一人兩塊紮紮實實又美味的手工餅乾。

不過,我們在各自的餐點+飲料的轟炸下,肚子已經飽到快爆炸,餅乾最後是帶回房間去當宵夜以及隔天在車上嘴饞的零食了,但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個餅乾真的很好吃,看似堅硬的外表一口咬下卻是鬆鬆軟軟,因為Erica是無齒之徒,這餅乾真是深得我心啊,而且用料很實在,好吃~~~~

葡萄乾手工餅乾


巧克力手工餅乾


罐裝手工餅乾,不知為何這樣一罐看起來更是美味,明明肚子飽到快破掉,還好今天晚上我是吃很飽才來寫這篇文的。

再來就要說說店內的蛋糕了,也許蛋糕外觀看起來不是很美,但這些都是店長妞妞親手製作的,為什麼Erica會知道,因為那晚我們三個可是跟店長妞妞聊了一陣子呢,店長說,店內的蛋糕、餅乾都是他自己親手做的,所以往往在店打烊後,她還是會在廚房備料,甚至是餐點也大部分是她設計以及處理的,所以每一道餐點都吃的到店長的用心,最後聊著聊著,他也很大方的又送我們三人一人一塊蛋糕,還很細心的幫我們用外帶盒裝好,放在我們房外的冰箱,讓我們第二天方便帶走,真的是很謝謝妳~妞妞!!

巧克力蛋糕
這個我第二天有吃到,濃濃的巧克力蛋糕體,很香也很可口,妞妞的用心在這個蛋糕裡,我嚐到了。


輕乳酪蛋糕


核桃蛋糕

打到這裡,很希望自己還能有幾天長假,可以到那悠閒的過個幾天,就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了,只可惜事與願違,只好看看照片,想想當時的心情囉。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