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II

這已經是今年我第二度去傳統藝術中心了
不過…因為上次我們太晚進去逛錯方向
所以其實我還很多地方沒逛到呢
那就利用這一次童玩節再去一次囉


這是園區內的文昌廟


廟前的舞台
[其實王子變青蛙也有來這裡拍喔~
不過我如果在講下去…大家絕對會對我去宜蘭的動機感到懷疑…哈哈..]

我們這次是從他商店街開始逛啦!


商店街的一角


這個…獻醜了
我表演一招河東獅吼給大家看看

一開始就逛了體驗區
後果就是大家狂買…
因為體驗區裡有賣糖果的.賣玻璃製品的.賣蠟燭
每一項你都可以自己去體驗
製作果凍蠟燭.玻璃DIY

裡面還有一家手工銀飾店
結果……………


我們每個人都敗家了
不過因為他是手工打的…所以東西大多只有一件
就覺得還蠻值得的
那個戴錯方向的海星戒指…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這些…
是我們進去糖舖之後出來的結果
麥芽糖餅.糖蔥.龍鬚糖…人手一袋~
有此可證…自己真的有一點年紀了
以前出去玩…吃到好吃的好玩的也不會想買回家分享
現在就…這個不賴…帶一點回去吧…那個好想也不錯
這是我們大家都有的感覺呢~~

提著大包小包繼續亂逛


黃舉人宅
這張是故意用黑白的拍啦
因為我覺得他翻修的太新
太新的老房子…我看了都覺得很痛苦…

拍太過正常的照片實在很無趣

ㄟ…跳一下吧~


既來之則”照”之…這算今天第一張合照…哈~


又是合照…只是呢~我們是照背影
這樣感覺很愜意捏…


這個…是流星「菜」園咩…
還有人手伸不直~阿哈哈哈~


天色也漸漸晚了
雖然玩得很high但是…
馬莎颱風來勢洶洶
剛好在我們結束一天的行程要返家才開始刮大風下大雨
老天很眷顧我們喔

傳藝中心這陣子打廣告還蠻兇的
因為他們這陣子的主題是布袋戲
所以有蠻多關於布袋戲的玩偶和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延伸閱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原文出處: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