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如果再拖搞下去,阿塔跟阿貓大概就會把花蓮行寫完了,沒辦法嘛~人家因為年關將至有小小忙碌,再加上這陣子忙著跟「新歡」培養感情,所以在這種「重色輕友」的狀態下,發文速度當然慢啦。

這篇是要介紹我們第一晚落腳的民宿—南洋風情,說實在Erica因為太晚抵達民宿(抵達時已經是12點半快一點左右,真的要感謝阿夫哥還從民宿到花蓮火車站載我),所以一心只想趕快放下行李好好休息,所以對南洋風情竟沒有太大感覺。

南洋風情 (3)
我們門房牌子

其實這篇我從頭到尾只想用一句話帶過,就是「貓老大你辛苦啦!!」
南洋風情
因為當我帶著沉重的行李加上疲憊不堪的身體進去房間,只看見阿貓縮在一邊的沙發床上,只因為他要讓我拍床,所以遲遲不敢上去床上休息,泣~阿貓你為我這樣辛苦犧牲,我真的太感動啦,不過下一秒阿塔竟然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床翻滾,當然下場是被我跟阿貓唸了一頓了。

南洋風情 (2)
放下簾子,快速拍個幾張,就趕快讓阿貓休息了,畢竟她比我還累,撘了7個小時的車,風塵僕僕的從嘉義趕到花蓮,也夠折騰啦。

南洋風情 (4)
可愛的床頭櫃

南洋風情 (1)
廁所佈置的也很美

後來我就先下樓去吃我的「晚餐」,都半夜一點了…這晚餐真是夠晚了。
吃完就順便把1F大廳拍過一圈,這天剛剛好只有我們8人入住,所以幾乎整棟都屬於我們的呢,這樣的輕鬆感真好。

南洋風情 (7)
餐廳跟客廳中隔的屏風

南洋風情 (11)

南洋風情 (8)
隔天早上用餐的餐桌

南洋風情 (9)
另一邊的餐桌

南洋風情 (10)
上2F樓梯
南洋風情 (12)
華麗燈飾

南洋風情 (13)
搖椅

南洋風情 (14)
舒服的沙發

南洋風情 (15)
門邊的鏡子

南洋風情 (5)
木馬擺飾

南洋風情 (6)
貝殼門簾

真的是很有印尼風味的一家民宿,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只在那睡了一晚,並沒有多做停留,我想下次有機會再造訪,應該多花點時間在民宿裡享受呢。

我發現阿貓跟阿塔都超詳細紀錄,所以容我打混般的帶過這裡,因為真的對南洋風情印象不深嘛。

延伸閱讀:
莉塔:後山幫.花蓮民宿:南洋風情
貓老大:[2007後山印記07]南洋風情(上篇)環境與房間

店家資訊:
南洋風情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廣豐路83巷7號
南洋風情網頁http://bali.poja.com.tw/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