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宿悠悠閒閒的騎完腳踏車後,體貼的阿夫哥就帶著我跟貓老大到花蓮市區去租車了。
月盧
這張是我偷拍被他們發現,很迅速兩個人都比了ya,真是無時無刻在注意快門的聲音。

月盧 (1)
我又自拍啦,因為在等阿貓的同時,無聊沒事做就自拍啦。

租好車後,阿夫哥就先回民宿去,我跟阿貓則是到火車站邊邊的旅客服務中心去詢問有無販賣明信片,最後我們兩個各在那買了兩盒明信片,阿貓更是趁機詢問行程,對於我們接下來得行程很有幫助喔。

回民宿做最後整理還有討論一下行程,結論就是往月盧出發,話說不是才剛吃完早餐咩,結果第一站就是找吃的,我想不難了解為何我們會爆肥了吧。
沿途飆車嚇了兩次阿貓,左彎右拐的進入田間小路,坡也越來越陡,好不容易抵達月盧,結果因為生意太好最上層的停車場通通是滿的,只好又把車往下開,最後卡貓莯嶔只能含淚的從底下爬陡坡到月盧門口了(是說動一動會吃比較多咩)

月盧 (2)
月盧的大門口

月盧 (3)
一進門就被濃濃的日式佈置給吸引了,顧不得還沒到櫃檯詢問,就已經到處拍起來了。

月盧 (4)
櫃檯前的小火爐正溫溫的燒著,讓我想起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日式火爐,涼涼的天窩在火爐邊邊真是溫暖啊。

月盧 (5)
在一陣混亂外加愛拍照,總算我們一行人在戶外的位置坐定,快快瀏覽起有啥好吃的,最後決定不囉唆一人點一道菜,速度非常的迅速跟輕鬆。

月盧 (7)
月盧的特色米飯,白米飯跟紫米飯相間,也許是好心情好食慾,阿卡把這一大碗的飯都吃掉了T-T

月盧 (8)
脆皮豆腐
上面淋的清爽梅子醬,讓油炸的豆腐少了份油膩,吃起來外酥內軟,真是一大幸福啊,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拍照拍太久了,所以有點涼了,這道應該趁熱品嘗才是。

月盧 (9)
塔香杏鮑菇
本來就很愛吃杏鮑菇的Erica,對於這道重口味的杏鮑菇,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配飯吃,如今回來寫食記,看著照片中的杏鮑菇,口水又直流啦。
月盧 (6)

月盧 (10)
梅子雞火鍋

月盧 (11)

月盧 (12)
獅子頭
這個超下飯的,我們大家就是人手一顆配飯吃,一下子這鍋就沒了。

月盧 (13)
呵呵~這種畫面很忙碌吧,阿卡又化身成狗仔了,兩位男士很盡責的把菜舀出來,讓大家方便拍照,我想拍照這件事,對於blogger來說真的是比吃飯還重要啦,呵呵。

月盧 (14)
橙汁魚

月盧 (15)
鹹蛋炒山苦瓜,不知為何近幾年來Erica竟然不討厭苦瓜了,反而很喜歡苦瓜料理,特別是鹹蛋炒苦瓜,只要是菜單上有忍不住就想點這道,月盧的鹹淡炒山苦瓜處理的非常好吃,鹹淡適中不會過分死鹹,山苦瓜清脆而竟然沒有一點苦澀味,我一個人就快吃掉半盤了XD…

月盧 (16)
水果跟梅子

月盧 (17)

這頓飯,吃起來非常的悠閒,在旁人眼光看來,也許會認為我們一定是相識很久的朋友,想起一年多前,才因為BLOG的牽線,在差不多的時間先後認識阿貓跟莉塔,這一牽一連竟然發展出我意想不到的友誼,如果要說BLOG的神奇,這就是其中神奇的一點啦。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 71 號
Tel:03-8762206
*營業時間:
  中餐AM11:00~PM02:30
  晚餐PM04:30~PM09:00(用餐請先電話預約)
網站:遺忘的故鄉-月廬

延伸閱讀
莉塔:後山幫.月盧~賞景.佳餚.相聚天涯一方
貓老大:[2007後山印記09]花蓮鳳林.遺忘的故鄉---月盧
莯妞:[後山幫]花蓮.月盧

同事-傑瑞瑪斯特:花蓮瘋狂遊--鳳林鎮--月廬



原文出處: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