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台灣]瘋兄妹花東行--白色地中海part4



終於到了第四發,這篇要介紹白色地中海的早餐啦,其實回來後我才真正的找一些跟白色地中海有關的資料,發現網路上對它評價兩極,其中我有看到一篇是講她們的早餐,有網友不平的說,明明收到的住房通知是「◎ 住宿之客人皆享有免費歐式早餐(咖啡及奶茶)無限供應..供應早餐時間為08:30-09:30」但卻只有吃到肉包,氣的還想到消基會申訴。


其實應該怎麼說呢,以下是Erica的想法啦!
Erica出遊都比較喜歡去住民宿,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飯店的制式化,雖然說飯店一定會有他的水準,但就是少了那麼一分人情味,所以大概在Erica有能力自己規劃國內的自助旅行後,我出遊幾乎都是住民宿了。
既然叫民宿在翻的更白話一點就是「民間住宿」啦,當然早餐這部分不能太要求要有飯店的水準,不過是少在我幾次助民宿的經驗,早餐也沒有讓我很失望過,想想看其實民宿的主人是日復一日要張羅很多客人,雖然說這是她們的工作,但也總是希望可以以最快速張羅好,我其實不會在乎早餐是不是一定要那麼西式,出門在外,心情愉快最重要啦!



巧克力吐司,其實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點,只要跟老闆娘講一聲就有囉,不過我沒吃啦,因為我吃完包子就飽了,吐司是我家那個大胃王老哥點的,味道應該就跟一般早餐店的巧克力吐司一樣吧。



奶茶
我可不可以小小聲說我不喜歡這個奶茶,因為喝習慣我家邊邊早餐店的,到外面怎麼喝都不合胃口,但另外一種飲料是咖啡,我一喝大概接下來那天我都不用玩了,因為我喝咖啡會心悸啦,下次跟老闆娘建議一下加個果汁之類的,哈~真是很貪心齁。



包子
我要先強調這不是我一個人吃的,我只吃一個大包子跟一個小籠包,這樣就飽到美國去了,他是有那個外面賣包子的那種鐵蒸籠,放在那讓大家拿,總之吃不飽可以再續盤啦。

不過老實說如果不是還有行程,我真的蠻想坐在窗邊享受一下愜意呢。老闆娘妳缺不缺員工啊,我可以過去那上班咩?

其實對Erica來說,喜歡住民宿的原因是因為有比較多機會可以跟老闆多認識聊聊,有時候也這樣意外交到朋友呢,像第二天晚上到瑞穗去住的的民宿,對我而言就像回家一趟的感覺,每年都會固定到她們那去住個幾天說,所以我喜歡住民宿大過於住飯店,因為比較親切啦~


呼~4連發總算發完啦,白色地中海我去住的經驗算是很不錯,下次有去花蓮應該也會考慮再到這裡住宿,真的蠻舒服而且愜意哩~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