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美的像公園的地方是那裡呢?



答案揭曉,這裡是東華大學。


真的不誇張,東湖就是這麼美,沒有風湖面如鏡,真的會讓人如癡如醉。










廣角東湖照片,齁~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啦。真的是讓我驚嘆不已,不這時候讓人更陶醉的是,左邊那棟白色建築,2F有間演奏廳(琴房?),可能是有經過設計吧,當有人在裡面彈琴,琴聲可以遍布整個東湖,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就有人在練琴,彈的是童話這首歌,重點是琴藝也很棒喔,真的是很幸福可以遇到這樣的機會呢,在美景享受好音樂,真的是太棒了啦。


右邊那棟是他們的行政大樓,蓋的跟城堡一樣,真的是讓我覺得在這唸書應該幸福的齁,這樣才像大學哩,Erica也很白痴的說那我在去報名2006的大學聯考好了,來這當大學生,結果馬上被Erica老哥吐巢,「啊都已經是社會人士了,還在那幻想喔!」【是說人家還保有學生單純的心態啊~哈哈哈~】


真的很美很美,相機跟當天光線都沒有很好,不然拍出來的照片會更美,美到我想在草皮上打滾啦。【不過我當然是沒這樣做啦。】


這是站在橋上拍的,我只能再一次說「怎麼可以這麼漂亮!!」,超美的啦。


這裡看起來超像國外的社區,是他們的教授宿舍區,很驚人吧,不過外賓車輛不可以進入,所以我也只有在外圍拍一張照片就走了。

後來因為趕著去接朋友,所以東華這裡我們只逛了短短半小時,真的很意猶未盡,而且因為校地太大,所以也沒有全逛完,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環境唸書真的蠻舒服的啊,不過上課要跑教室應該會累死,在淡江唸書時就覺得跑教室有點累了,如果我在東華唸書,身體應該會變健康一點,因為會強迫自己運動啦!哈哈~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