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莉塔:
今天很冒昧的打擾妳,由於長期觀看妳網誌的原因
知道妳不論國內外時常旅遊
尤其是最近很常去花東
因此 暑假我想帶父母去花蓮、台東、中橫一遊
想麻煩妳幫我看一下所排的行程有那裡需要改進的....

第一天(7/10):南二高→84號快速道路(官田系統)→台20線(南橫公路,約3小時)→梅山遊客中心休息(隸屬玉山國家公園)→埡口隧道→天龍吊橋→池上吃飯(全美行池上便當)→大坡池→夜宿(山水軒度假村)

問題一:在池上吃完便當後,我目前是排大坡池這個景點,不知是否還有更適當的景點呢?
問題二:住宿地點除了上述者,是否還有適當的呢(希望在池上、關山附近)

第二天(7/11):舞鶴茶區(嘉茗茶園,03-8871325,在舞鶴國小正對面)→北回歸線標誌→馬太鞍部落(蓮花季)→林田山(平日參觀要預約)→金澤居樹屋午餐or鳳林鎮的月廬→東華大學→慶修院→七星潭→花蓮市區吃美食買名產(液香扁食店、蹦康肉丸;曾記蔴糬)→自強夜市→夜宿(潭心閣or海月or夢田信箱田園民宿)

第三天(7/12):太魯閣遊客中心→砂卡礑步道(來回約兩小時)→九曲洞→慈母橋→天祥→夜宿清境(歐風小鎮or明琴清境)→博望新村的魯媽媽擺夷料理吃晚餐

問題三:走中橫公路從太魯閣到清境約需多少小時呢?怕老爸開太久的車?
問題四:魯媽媽擺夷適合一家四口人用餐嗎?約多少費用呢?

第四天(7/13):翠湖步道→青青草原→台一生態教育農園→埔里酒廠→木生昆蟲世界→胡國雄古早麵→王功漁港→洪維身蚵仔炸

問題五:不知安排到那裡用午餐,不知妳可以推薦嗎?

最後最後,真心希望不會因為我的突然出現,造成妳無限的困擾,
謝謝妳唷^^

潛水已久的格友留

---------------------------------------------------------------------------------------
以上為格友u9171619的留言
我想可以放在這裏,讓大家提供意見!

日後,若有東台灣的行程問題
也歡迎大家投書,一起討論

莉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