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山幫]悠閒。爆肥花蓮行-蹦康肉圓+自強夜市
到自己家安置好行李後,一行人就是外出去覓食啦,當然離民宿很近的蹦康肉圓當然就是我們的第一站,自從前年那次花東行嚐過肉圓的好滋味後,我想這攤應該會列為我每到花蓮的必吃小吃了。
蹦康+自強夜市
轉角的小店面來一張

蹦康+自強夜市 (1)
平實的價格

蹦康+自強夜市 (3)
我這次沒點的豬血湯,借來拍拍照,明明知道很好喝,但是為了保留戰力,只好忍痛割捨了,等一下還要去自強夜市耶。

蹦康+自強夜市 (4)
Qㄉㄟˋㄉㄟˋ的肉圓,超級好吃到花蓮沒吃這味,就白去花蓮一趟啦。

蹦康+自強夜市 (5)
我跟阿貓因為太渴了,所以各點了一杯紅茶,這個紅茶我也很愛,因為很有古早味。

蹦康+自強夜市 (6)
秋風掃落葉般的喀完啦。

吃完肉圓這攤,我們往自強夜市出動
自強夜市位於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跟和平路的交叉口,裡面真的好多攤美食,只怨恨自己胃不夠大,唉~

第一攤,春捲
蹦康+自強夜市 (7)

蹦康+自強夜市 (8)

蹦康+自強夜市 (9)
俐落的老闆娘,一次六捲春捲在製作,我跟阿貓分食一捲,帶回民宿吃滋味還是依舊好,除了淡大邊邊的阿嬤春捲讓我想念不已外,這家自強夜市的春捲也會讓我想再次照訪的。

再來,就是我們後山幫創下紀錄的妙不可言果汁攤,兩天兩夜八個人喝掉29.5杯現打果汁,難怪老闆看到我們都笑咪咪的。
蹦康+自強夜市 (10)

蹦康+自強夜市 (11)
有沒有俗!現打果汁這樣的價錢,台北這樣賣會虧死,而且料多實在,喝過一次妙不可言的果汁,Erica回台北後就開始鄙棄家裡附近的飲料攤了,便宜又好喝的現打果汁,爲啥只有花蓮有。

蹦康+自強夜市 (12)
攤頭後方滿滿的切好的水果,而且環境乾淨,喝起來也放心多了。

蹦康+自強夜市 (13)
黃色那杯好像是我點的橘子蘋果汁,粉紅那杯應該是草莓還是櫻桃之類的果汁,顏色很美味道也超棒的啦。

在妙不可言先點第一次飲料,我們就邊走邊喝去買烤肉
蹦康+自強夜市 (14)

蹦康+自強夜市 (15)
滿滿的食材讓人心動不已,但是胃還是只有一個,唉~

蹦康+自強夜市 (16)
低調又囂張的的等候牌,那就不幫你打廣告啦,呵呵。
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是吧XD

採買完一堆食物又回到溫暖的「自己家」
蹦康+自強夜市 (17)
一邊聊著一邊吃著,這氣氛真是棒。

蹦康+自強夜市 (18)
呵呵~我們驚人的果汁又出現了這只是29.5杯中的9.5杯,其他20杯都進了肚子了,買烤肉前我們一人已經點了一杯邊走邊喝,買完烤肉幾乎又是一人一杯的外帶,29.5杯就是這樣來的,也難怪這次叫爆肥後山行了,吃多喝多不肥也難啊。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