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後山印記05]小熊森林咖啡廳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花師校園巡禮後,我們一行人與剛當媽媽的小兔會合,準備前往市區「小熊森林咖啡廳」用餐,沿途看見花蓮市區的改變,中山路某一路段拓寬了,許多熟悉的商家依舊存在,當然很多招牌也換了,華燈初上的夜晚,車流量並不多,屬於這個城市獨特的氛圍讓我慢慢放鬆心情。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小熊森林咖啡廳位於市區中正路上,一樓為精品區,二樓為咖啡廳,如非熟人帶路很容易錯過此店,才剛靠近店門口,我就被四處擺放的各式精品吸引,更遑論門口旁掛了一牆的卡拉貓提袋,旋開往二樓的木門是另一種驚喜,樓梯兩側掛滿了各式圖畫和飾品,用眼花撩亂與目不暇給來形容再貼切不過,總之,這是個你還沒踏入咖啡廳,已經想掏錢買東西的罪惡又甜美的天堂。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挑了四人座位,單是看這擺設就讓人好想整個窩在裡面,什麼都不要做。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這裡的裝潢很歐風,我一向欣賞歐風,但又覺得如果拿捏不妥,很容易俗豔且繁雜,少數看過歐風裝潢恰到好處的就是「阿塔家」,以及眼前的「小熊森林咖啡廳」,據聞這裡的一景一物都是老闆娘親手布置,用餐環境周圍的圖畫或掛式也都能購買,不得不說這樣的行銷方法太高竿了。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隱身在一堆精品中的洗手台,我喜歡他的水滴造型。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可愛的menu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翻開的第一頁,真的!當你置身於此空間,什麼都能放下,只剩下「輕鬆」二字。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表現中上的濃湯,至少料給得挺豐富的,如能再熱些應該更好,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這道沙拉我就很愛,以蕃茄醬為主,加入其他佐料,吃起來相當爽口且開胃。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我點的蕃茄海鮮麵(套餐,250元),據聞是這裡的招牌義大利麵,麵條相當彈牙,蕃茄醬並非單純的味道,而是混合著香料,帶出一種恰到好處的味道,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實際慢慢品嚐卻也頗有飽足感,果然是招牌。這裡除了義大利麵外,另有焗烤和火鍋,平日也提供中式簡餐。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餐後的起士蛋糕,雖然無法和著名的起士蛋糕相比,但是我覺得這裡的表現也不差唷!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超好喝的現打綜合果汁,點這杯飲料的時候心想「出門在外,水果不易取得,飲料還是果汁好」,我完全不知道皆下來會被「妙不可言果汁」迷個七葷八素,根本沒有「缺乏水果」這檔事。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同學的玫瑰奶茶,杯子很可愛,攪拌的湯匙也很有趣。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剛當媽的同學早已練就抱著孩子吃飯的功力,為了體貼她我喝完果汁,就把小小兔抱過來,結果沒幾下小小兔就醒了,開始哇哇叫,原來是餓了,只見兔媽媽熟練的向店員要了溫開水,泡了牛奶餵小小兔,果然,就不哭了呢!在兔媽媽泡牛奶時,我把手指頭伸到小小兔嘴裡,她努力動動舌頭,做了吸吮的動作,超級可愛。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
乖乖喝!讓媽媽好好吃頓飯。

        我們就這樣聊著生活,聊著同學近況,感覺好自在,後來因為要和阿塔會合,只好結束這場溫馨聚會,期待再相逢!雖然大家到花蓮玩,大多以有名的小吃為主,但如果想要有個正式的聚餐地點,小熊森林在用餐環境和餐飲品質上表現不錯,況且又在市中心,從二樓往下看非常熱鬧,推薦給大家!

小熊森林咖啡廳:花蓮市中正路521號2樓
★小熊森林民宿:花蓮市華德街40號
    民宿是意外查到的資訊,裡頭擺設以「熊熊」為主,尤其是A館位於花師附近,讓我好心動,詳細資料請點這裡


原文出處: [2007後山印記05]小熊森林咖啡廳

arrow
arrow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