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流浪]晚餐羊肉爐&布拉諾城堡


經歷了白天一連串的行程,一大早便從台北趕搭飛機到後山,接著便往"金針山"賞花,又到海邊玩水,還到森林公園騎了腳踏車,整天的行程都是活動量超大的,到了傍晚,我們四人早就累呼呼了~

決定先回民宿--"布拉諾城堡"梳洗一番,再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我記得,在淑玲家看過,知本有好吃的羊肉爐,但是因為我本身對羊肉爐的興趣不高,所以當時也沒記起來,沒想到,才稍微跟老爺夫人提一下,愛吃羊肉的他們就從白天唸到晚上,說晚餐要吃羊肉爐

向民宿老闆打聽一番,果然知本有一家大家都知道的有名又好吃的羊肉爐
記下路徑之後,就出發囉~~



一到店門口,寫著"黑松羊肉"的黃色招牌,發現停車場停滿了車,一定就是這裡了拉,這一看就知道是有名的店,時間已經不早了,但是店裡還是坐滿了人呢!看了看菜單,我們點了炸香菇,羊肉爐,炒野菜,炒山豬肉還有海瓜子

因為呢,我對羊肉爐實在沒甚麼研究,也不知道這樣的羊肉爐算不算好吃,只覺得羊肉沒甚麼腥味,但是阿,其他的快炒可是真的還不錯呦~~雖然我那天根本一點都不餓,但是我還是吃了好多,好撐阿~
本來以為點這樣四個人吃應該不少了,沒想到羊肉爐的肉一人只分了1~2塊,根本不夠塞牙縫,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才滿足

在回民宿的路上,我們還殺到大家的好朋友 7-11買了許多零食和小酒
咦~~不是說吃的很撐了嗎?還吃阿!!看下去,看下去就知道囉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布拉諾城堡
這是在找台東民宿的時候,偶然發現到的,是新開的喔,
就坐落在台九線上,去台東市區或是到知本太麻里都很方便
當初看了他們網頁的介紹就很喜歡,討論了一下就決定住在這裡了~ 
你看看,這城堡般的造型,一個是白天布拉諾,一個是夜晚布拉諾
是不是各有風情,不同的美?

再來,就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吧,我們都住在三樓
當初,我和夫人都看上了"堤雅"房,因為我們都喜歡這種有"帳棚"的床,於是,我們就來猜拳訂勝負
哈哈,我贏了呢~當初我可得意的呢~
除了那個床之外,看看它的梳妝台,有貝殼跟海星喔,整個感覺就很棒,
搭上可愛的小狗杯,用小狗杯來裝飲料,即使只是三合一也都變的好喝了呢~
浴室的鏡子也很妙,他其實是窗戶,可以當鏡子,但是晚上一開燈,
老闆說會被外面的人看到裡面,所以千萬不要光光的站在鏡子前面
以為我們的房間已經很可愛了嗎?錯錯錯~~


看看猜拳猜輸的夫人住的薇亞房,
我是覺得床那裡的佈置,跟我的帳棚房相比就是遜了點,但是看到沒,他們有一個好大好大的陽台阿,居然還有躺椅和洋傘,整個就是很休閒耶~就是為了這個大陽台,所以我們帶了零食和小酒回來,在陽台聊天,喝酒,賞月(去的時候正好月圓阿~~)


接著,就來一一看看城堡裡的照片囉
呵呵,羞!!! 這是被我弄亂的床...

還有我們的小小陽台,還搭上小小椅子,挺可愛的~

陽台雖小,風景很美,從陽台看出去,就是台九線,可以看到遠遠的山
不過話說,因為太靠近台九線了,在這間房間睡覺的時候,偶而可以聽到大卡車呼嘯而過
不易入睡的人應該要考慮訂夫人那間"薇亞房"


房間外面的佈置
我覺得這樣的藍白相間,相當可愛~~

一樓的客廳前,有可愛的公園椅~

客廳外的佈置

色彩鮮豔的客廳還有老爺和夫人~

通往二樓的樓梯

往二樓的樓梯上方,有這個可愛的水手燈

再沒有人的二樓,來張甜蜜的合照好囉~
從橘色的那裡進去,有飲水機和冰箱

從二樓偷拍夫妻倆,這個有趣的構圖,我很喜歡

一早起來逛了逛民宿,拍拍照,也餓了,來吃早餐吧~
這就是民宿主人親手做的早餐喔,不要以為只有三個吃不飽喔
每個可都是大大的一個很多料捏~~
餐後還有水果,不過忙著吃,忘了拍~

睡的飽飽,吃的飽飽,我們就要出發繼續第二天的行程囉

也想來這裡住住看嗎?看下面的資料囉~
[布拉諾城堡]  <-- 連結,按下去
地址: 台東市青海路二段111號
電話: 089-516838




原文出處:莎莎公主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