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溫度像是帶有記憶般,讓人在不經意間,想起某一時刻,曾經有過的感受。於是,翻開了照片集,把那天收納進來……

四月的花蓮行,跟現在一樣,帶著細雨紛飛,溫度隨著夜晚而低降,讓人只想多喝幾口熱水,只想窩在室內不要動彈。因為下雨,我們便選了金湯達人窩整個下午,一邊綽飲咖啡,一邊讀著漫畫和雜誌,偶爾抬頭看看馬路型過車輛和路人。在花蓮,這一切都簡單又透徹,可以很輕易讓自己放空。

 

我在十一月的深秋,想起春雨霏霏,以及旅行的美好風景。

店門口旁的小角落闢成咖啡用具專區

寬敞的空間,讓人感覺舒服自在,吧台很大,似乎坐的都是熟客。一旁的書報區,陳列書籍之多,絕對讓愛看書的朋友可以輕輕鬆鬆在書香和咖啡香中有個愉快的時光。

已經忘記當時點了什麼咖啡,唯一記得的是,這是一杯餘韻繞樑的好咖啡,無論是杯具和咖啡氣味,都融合的很剛好。

簡單的貝果餐,抹上自製抹醬和一顆水煮蛋。

 

金湯達人 03-8322263

花蓮市中山路431號,中國信託斜對面。

 

 

同場加映:奇萊雅酒莊與德興體育場旁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