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8)的秋末花蓮小旅行,第二天一起床花蓮就用著晴朗的大藍天在迎接我,看著藍天以及翠綠的山頭,當時出差前夕焦躁不安的心情霎時和緩不少。
鯉魚潭
山就是有這種魅力,讓人放寬心,暫時忘記一切心煩的事情…

鯉魚潭 (1)
從花蓮市開車沒多久,就到了這天計畫的第一個目的地鯉魚潭,既然天氣這麼好,那就來騎個腳踏車吧,因為早就耳聞了鯉魚潭有一條很舒適的環湖腳踏車道,既來之則騎之吧。

鯉魚潭 (2)
在鯉魚潭遊客服務中心那有租借腳踏車的地方,車況大致上良好,也有雙人協力車、淑女車等可以租用,這次我借了一台大輪徑的腳踏車,打算好好來環湖一下。

鯉魚潭 (3)
好孩子不要學,卡妹我是有練過,邊騎車邊自拍,不過老實說這舉動真的蠻危險的啦。

真的~好孩子不要學喔!!!

鯉魚潭 (4)
其實鯉魚潭環湖自行車道有小小的標示不清楚啦,會意外拍到這張是…騎錯路了,差點一路往南騎騎去別的地方咧,最後只好默默的掉頭回來。

還好很快的就找到環湖車道的入口,接下來的景色真是迷人呢。
鯉魚潭 (5)
如果我說這是在國外,應該也會有人相信吧。

鯉魚潭 (6)
清澈的湖水加上遠方的山頭,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

鯉魚潭 (7)
在這拍他千張也不厭倦。

鯉魚潭 (9)
照例叮嚀一下,好孩子不要學,這又是一張邊騎車邊拍照的不良示範,不過整個環湖車道都是柏油路面,真的很好騎呢。

短短的4公里一下子就騎完了,才覺得剛熱身完就回到終點了,不過因為接下來還要往花蓮南部走,所以這天在騎的不過癮下,結束了環湖的腳踏車巡禮。
鯉魚潭 (10)
因為不過癮~所以只好來一張女王的自拍照,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騎長一點囉,目前卡妹單日的騎車體力約為50km,超過了膝蓋及體力都會吃不消,上次硬騎淡水鶯歌來回80km,回來就發現左膝快爆掉了的這個可怕事實,還是要量力而為才好啊。(後面有離題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