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抵達法采時光已經是7點多的事情了,一路開車南下又衝去走太魯閣的白楊步道,的確讓體力耗費不少,所以簡單的填寫了入住的表格後,就隨著冠羽往樓上房間去了,這次有幸一口氣訂到兩間房間,分別是紅屋與綠房。

法采-1 (3)
而在與朋友分配的房間時,我第一眼就被紅屋給吸引了,也霸道的決定我就是要住紅屋,只是這時冠羽則是很訝異的說,很少看到女生會主動選擇紅屋,冠羽說:「就他觀察以來,會選擇入住紅屋的人,都是相對比較有自信及獨立…...」(不過詳細的對話我有點忘了),再那當下我倒是有被冠羽的觀察給嚇了一小跳,因為唯有細膩的人,才能這樣察覺顏色與一個人的個性相關。

法采-1 (5)
紅屋吸引我的地方,除了那一床亮眼的紅被單之外,牆上的花朵也是深深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法采-1 (9)
靠近一點看這朵生動的花兒吧,遠遠的就在牆上引誘著我靠近。

法采-1 (7)
床頭的夜燈,讓我擁著被子翻著書籍,遲遲不肯入睡。是的,我知道躺在床上看書又用這樣的燈光對眼睛不好,但睡前閱讀對我來說已經是個習慣,難得到一個充滿書籍的落腳處,更讓我寧願犧牲一點睡眠盡情的閱讀。

法采-1 (6)
簡潔且寬廣的浴室,備品也很齊全,門邊鍛鐵的玻璃架子方便放置衣物,沒記錯的話水龍頭是用恆溫的,洗澡時水溫穩定很舒服呢。

法采-1 (11)
冠羽還很貼心的準備音樂,挑片舒服的音樂,讓音符充滿整個房間,真的是一大享受,而且如果是單人入住紅屋的話,還可以發現音樂與紅屋空間的小秘密喔,這點就讓有去的人自己去體驗吧(笑)。

綠房的顏色就相對的沉穩了些,不過這間是朋友入住的,所以就只有簡單的拍個幾張為代表。
法采-1
牆上的白葉蔓延,讓視覺更加活潑。

法采-1 (1)

法采-1 (2)
電視旁的綠沙發,想必也是個適合閱讀的地方。

我想,法采時光是一個很容易讓人輕易卸下壓力的地方,除了整體環境佈置的非常舒服外,親切的冠羽與阿仰也是法采時光讓人感受到溫暖的靈魂角色,喜歡玩相機的我,在入住第一晚還差點跟冠羽聊到欲罷不能呢,有法采時光跟自己家,也許就是每次我到花蓮的最大期待。

推薦給大家,溫暖的法采時光,要靠自己去親身體驗喔。

訂房資訊:
法采時光
訂房電話:03-8311990
主要訂房聯絡人:賴冠羽 (0982-248-191)
次要訂房聯絡人:陳俊仰 (0980-432-216)
訂房時間:08:00~23:00
電子信箱:facai970@yahoo.com.tw
地 址: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