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繼續跳來跳去,現在又跳到花蓮,那天從太魯閣下來後,因為早就餓到不行啦,還沒到法采時光Check in就先到一碗小去填飽肚皮啦,這也是去年年初經由自己家-書琴介紹的好味道,這次既然很餓那就點個饃來吃吃看囉。
一碗小
懶人的方法,因為我沒有帶DM回來,用拍的可以清楚紀錄「饃饃」是啥東西囉。

一碗小 (1)
一碗小的菜單,這裡其實東西非常簡單,就是好滋味的牛肉湯跟羊肉湯,再搭配像是拉麵/冬粉/饃饃等主食。

一碗小 (2)
這次我點了清燉牛肉泡饃,湯頭當然是滋味好的沒話說

一碗小 (3)
特別的饃饃,因為台灣的傳統小吃裡,其實是沒有這個東西的,不過經過那段動盪的歲月,許多人撤退來台,帶來了大陸各省的美食,然後經過時間演進,激盪出台灣多元的美食文化,想想其實台灣人真的蠻有口福的,小小的島融合大江南北的美食,這個饃饃吃起來除了有麵粉香外,也吸飽了美味的湯頭。

一碗小 (5)
而且老板怕大家光吃饃饃吃不飽,還加了冬粉增加飽足感,當然啦吃完這一碗後,晚上連想要去自強夜市都宣告投降啦,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一碗小 (4)
這是Mr.W當時點的紅燒牛肉泡饃,據說湯頭也是不賴啦。

一碗小 (6)
人客點菜也要點青菜喔,雖然是我很不愛的地瓜葉,不過為了營養均衡,還是點了這一盤燙青菜,不過一碗小的燙青菜調味蠻特別的,不像一般淋肉燥,看起來像沒味道的燙青菜,吃起來卻很香的喔。

一碗小 (7)
同樣是同場加映的黑糖粉圓,一碗小很特別的是,要點主食才可以點這個甜點,所以我的戰鬥力就在一碗泡饃+半盤燙青菜+一碗黑糖粉圓中宣告戰敗。

這家好滋味,大家有機會到花蓮記得去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一碗小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94-1號
電話:03-8326015

延伸閱讀:[花蓮]一碗小+創意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