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工作忙碌到一種發瘋的程度,有時候我都覺得上班時間真的不太夠用,晚上回家有時也是倒頭大睡,自然而然文章的更新速度就越來越慢了,不過還是把握了時間出去玩,我只能說本人的充電器應該是旅遊,小小的旅行一趟回來就電力十足的去面對工作,不過這些跟等下寫的文章內容似乎沒啥關係,純粹本仁愛碎念就是了。

回到正題,昨天快速的宜蘭一日小旅遊,因為決定的匆促,卡妹的腦袋內建GPRS大失靈,我們只不過是要去吃個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而已,竟然在宜蘭市鬼打牆的繞路,多虧同行友人的GPRS,總算引導到正常的路線上,是說工作壓力大到腦袋真的失靈了嗎。
正常鮮肉小籠包
正常鮮肉小籠包已經看過不少Blogger們分享過了,但每次卡妹來到宜蘭,不是路線不順或是時間不對,總是無緣一嚐,這次發狠排在宜蘭的第一站,剛好到宜蘭吃早餐。
其實正常鮮肉小籠包還蠻好找的,就在宜蘭設置紀念館附近,可是昨天我真的一直鬼打牆,嘆~

正常鮮肉小籠包 (1)
一到店裡如果要內用就先找座位坐下吧,現場有好多工作人員在現包小籠包,可見這裏的小籠包銷售量有多驚人啦。

正常鮮肉小籠包 (2)
然後再跟笑臉迎人的老板娘拿號碼牌等叫號。

正常鮮肉小籠包 (3)
真的很餓的話可以先點豆漿跟酸辣湯來止飢一下。

正常鮮肉小籠包 (4)
還好不會很酸跟很辣的酸辣湯,料也還蠻實在的喲。

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美味的小籠包上桌啦,而且昨天宜蘭天氣不是很穩定呢,等到一半還忽然下起大雨,卡妹的酸辣湯差點都加料了XD
正常鮮肉小籠包 (5)
不要小看這一盤看起來沒什麼的小籠包喲,外表看起來似乎是塌塌的,但滋味可是迷人的咧,皮薄又富含湯汁,當然加點辣吃起來更過癮。

正常鮮肉小籠包 (6)
仔細瞧瞧小籠包的皮非常的薄呢,真是佩服店家的手藝,不過卡妹覺得店名應該要叫鮮肉湯包才對,因為裡面的湯汁真的不少呢。

總之,就是真的好吃啦,不免哀怨起幹麻沒事又在半夜寫食記,好餓啊。

店家資訊
正常鮮肉小籠包
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
(03)932-5641
每周一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