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5



來到Sunday Home 可以玩些甚麼呢?其實,風景宜人的田園風光就是這裡最大的資產,當我們享用完下午茶之後,就聽到別的房客在和男主人討論著鐵馬的事情,是的,Sunday Home提供住宿的房客免費的鐵馬,我們可以在附近輕鬆的探險,這裡四通八達的田間小徑,每個角落都有令人驚奇的地方,只要腳上的踏板一踩,就可以迎著風暢快的悠遊於這迷人的風光之中。


Sunday Home提供的是捷安特的鐵馬,顏色正巧就是我最喜歡的白色,一直唸著要買鐵馬的我們,當時還沒下手購入鐵馬,這天騎著Sunday Home借我們的鐵馬,算是先熱身一下,也讓號稱「單車王子」的大呆過過癮,示範一下他說他騎車很帥的英姿(都是他自己說的喔~)呵呵~  

就在享用完美味的下午茶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騎上鐵馬,想要四處探險去囉!

IMG_4178

從這裡出發,我們停留一晚的家~

IMG_4163

騎著鐵馬,GO!
寬闊的鄉間小路,路上沒甚麼車子,騎起來很放心~

IMG_9774

我們先是來到民宿附近的柯林湧泉生態園區晃晃~

IMG_9773

看看單車王子的英姿XD

IMG_9777

這裡有個專門給魚走的"魚道"喔~

IMG_9775

整個園區的腹地頗大,我們隨意挑了一條小徑繼續探險~
有青山、有綠水,這就是享受人生的渡假生活~

IMG_4154

人工腳架也能拍出水石秀~~

IMG_4157

隨便一條小路就能暢快的玩耍~

IMG_4162


輕鬆一個轉角就能有新發現,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鴨子呀~
隨著我們慢慢靠近,他們會井然有序的往前移動,等我們走遠了,又慢慢的靠回來,就好像在跳白色的波浪舞一樣,屢試不爽~

IMG_4188

接著來到梨子園,要來看看撐傘的三星上將梨~
這也是之前看Sunday Home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裡的梨子還要撐傘耶,真有趣!
趁著騎著鐵馬,我們也來一探究竟~

IMG_4187

這就是撐傘的上將梨啦,這樣才可以確保在授粉的過程不會受到大雨的影響,才會產出甜美多汁的三星上將梨阿~

關於這撐傘梨子的故事,可以去看看Sunday Home的文章介紹,就懂啦~宜蘭三星的上將梨--撐傘篇

 

IMG_9779

隨著天色漸漸變暗,我們依然繼續穿梭在每一條小巷,享受著田間樂趣,呼吸著大把大把的新鮮空氣!

IMG_4158

一眼望去,就是這樣的寬闊美景~

IMG_4168

田中央有鳥,路中央有我們~

IMG_4174

遠遠的,可以看見Sunday Home也點亮了燈~

IMG_9778

我們像是玩瘋了不肯回家的孩子,儘管隨著夜色降臨,溫度越來越低,但是難得有這樣的享受,我們真的捨不得回去阿~

IMG_4198

終於,天黑了,我們這才滿足的騎著鐵馬回家去,玩了一個下午的我們好餓喔,就像是回家等媽媽主晚餐一樣,我們回到溫暖的Sunday Home啦~

[February 02, 2008]


[延伸閱讀]
[幸福慢活.宜蘭] 民宿-- Sunday Home.到訪及午茶時光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