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3

依據男主人的指引,我們決定從 Sunday Home 出發,騎著全新的捷安特變速腳踏車前往羅東運動公園,好久不見的璀璨藍天與在水田中形成的倒影,實在讓這平凡寧靜的園野千阡變得美極了。

 

別問我到宜蘭有什麼好玩,我不過是在 Sunday Home 享用了美好的下午茶、在浪漫的古典房間住了一晚、與熱情的主人們聊著天,然後騎著腳踏車隨性地亂晃一圈,僅只而已,卻是閒適悠然地忘卻了所有煩惱。

 

IMG_3327

 

IMG_3348

 

IMG_3342

 

IMG_3373

羅東運動公園

 

IMG_3361

公園中的蕨類植物

 

IMG_3374

公園內的湖泊

 

IMG_3384

腳踏車與我倆的足跡

 

Sunday Home 假日屋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 78-6 號

03-9898386

web:http://www.sunday-home.com.tw/

blog:http://blog.pixnet.net/sundayhome

交通:北宜高速公路在羅東交流道下,下交流道後走平面道路,直走到底右轉台七丙,過廣興大橋後,約走九百公尺,遇到第一個閃黃燈右轉,直行五百公尺於左手邊可見 Sunday Home。

 

宜蘭旅行的建議:

來到 Sunday Home 之前,我們先到宜蘭市享用美味的北門蒜味肉羮還有北門綠豆沙,當然林場肉羮味珍香卜肉也是很棒的選擇,而夜晚的羅東夜市更是人潮熙來攘往,不過我們因為女主人的手藝而未能前往,這是抉擇的痛苦時刻啊!

 

男主人推薦的新寮瀑布步道是他們一家子常去的地方,而我們這次只在 Sunday Home 附近懶洋洋地騎著腳踏車在柯林湧泉生態圳路教育園區以及羅東運動公園逛逛。當然,冬山河梅花湖、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都是值得一遊的景點。

 

在 Sunday Home 的一切美好: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1):初見的驚喜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2):浪漫的房間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3):女主人的手藝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4):早晨


原文出處:乘著海波欲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