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早晨
在寫著這一篇的同時,想起的都是「自己家」那個美好的早晨,我不得不要誇讚一下,「自己家」的早餐,是我至今住過的民宿早餐吃起來最舒服也最美味的一餐,也許我就愛吃這樣的蔬食,總之私心大推薦自己家的早餐。

一早,爽朗的陽光透過窗簾照射進房間,阿貓早我一步起床梳洗,而我還是慵懶的賴在軟綿綿的棉被裡,直到手機設定的鬧鐘大響,才不甘願的起床,一下樓已經看到草妞跟Cage在那狂拍照啦,當然我跟阿貓也是拍拍拍囉。
自己家-早晨 (4)
這是我愛的角落,一張舒服的沙發邊邊是書櫃,下午就算什麼都不想做,端杯茶窩在這也很舒服。

自己家-早晨 (5)
我自拍,嘿嘿~不放張自拍照就不像我了咩,其實是真的很愛這個角落啦,所以忍不住就又自拍了。

自己家-早晨 (6)
準備早餐的書琴和友人,我們美味可口的早餐,正在由書琴巧手製作中。

自己家-早晨 (2)
當所有人都下樓後,又是開始拍照的時間啦,女生先來一張。

自己家-早晨 (3)
當然大家要來張合照囉。

<自己家-早晨 (1)
老實說我很愛這系列被我們夾住的阿貓照片,因為真切的表示出當時愉悅的心情,即便可憐的阿貓是被我跟莉塔夾在中間跑不了,但是整個心情卻是開心的,歡笑的。

自己家-早晨 (7)
這張樸實的大早餐桌也是我很愛的地方,一來可以當餐桌二來也可以當工作桌,就算想要一個人貪婪的霸佔整張桌,或是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都不成問題。

自己家-早晨 (8)
熱可可來一杯,暖胃也暖心。

自己家-早晨 (9)
新鮮水果的水果,用著大碗公承裝,彩色對比讓人食慾大開。

自己家-早晨 (10)
早餐中莫過於要大推這碗新鮮沙拉,花椰菜、四季豆、楊桃、番茄、哈密瓜,平常不會湊在一起的蔬果,卻在一同裝在這可愛的白磁碗中,黃綠紅三色激盪了視覺,也讓我想趕快大快朵頤。

自己家-早晨 (11)
尤其是書琴用的芥子醬油,簡簡單單的帶出食物的原味,這樣的早餐我好愛,改天應該在家也弄一盤來啃啃才是。

自己家-早晨 (12)
這是書琴一大早現烤蛋糕喲。

自己家-早晨 (13)
蛋糕的口感鬆軟偏濕潤,而且口口蛋香,呼~想起來還真是覺得這一小塊不夠吃嘛,真是好羨慕會烤蛋糕的人喔。

自己家-早晨 (14)
在早餐過程中,因為大家看著外面陽光普照的天氣,就討論著行程,書琴強力建議我們一定要趁中午前趕快去七星潭,不然以花蓮變化莫測的天氣,也許下午就是陰天了,所以我們這車就決定變更行程去七星潭啦。
要走前不忘拍拍自己家門口,書琴她們親手布置的喔。

自己家-早晨 (15)
可愛的手做信箱

「自己家」果然就像民宿名稱一樣,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輕鬆自在,回來北部後念念不忘的還是那晚在自己家的閒聊、那早在自己家的自在、那頓讓身心都愉快的早餐,私心大推「自己家」。

店家資訊
自己家
花蓮縣吉安鄉莊敬路247號
管家婆書琴 0920750210

後記:
我發現我偏愛這類型的民宿,雖然不是以華麗取勝,但是在佈置以及餐點,處處可以感受到「用心生活、放鬆過活」,我想這也許是我未來想過這樣的生活吧,所以才讓我這麼喜愛啊。

原文出處: [後山幫]悠閒。爆肥花蓮行-自己家(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