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就一直跟我家老哥說滿妹豬腳的美味,去年3月Erica顧不得要趕飛機回台北也硬要去吃,大概是這口味Erica真的很喜歡吧,再加上此行有一個很帶賽的朋友Zihjie,我跟老哥硬說要帶他去吃豬腳去去他那陣子的霉氣,不過可能豬腳吃的不夠多,總感覺他這陣子還是很……. 。【可以想像Zihjie看到我這段話一定會說:像人一點阿!】ㄜ...不對,我這篇應該是說滿妹豬腳才是,不是講Zihjie這個人有多「好運」。


亮晶晶的豬腳


放大看一下


滷筍絲

以為我們只吃這樣而已咩,其實我們總共點了兩盤小的豬腳、一盤筍絲、一盤燙青菜、一碗苦瓜湯、三碗白飯。原本只點一盤小盤豬腳的,沒想到同行的兩位男士太兇猛,後來又追加一盤小的,燙青菜、苦瓜湯因為太餓也沒有拍到照片,仔細看一下前兩張的豬腳照片都手振啦,因為迫不及待想吃了咩。
什麼!要看苦瓜湯長怎樣,那就要去看上次我去吃滿妹豬腳那篇囉,總之吃的心滿意足,腦滿腸肥?Erica已經不管自己肚子的肉會再多多少,瘋狂的給他拼了

以為我們喀完豬腳就滿足了咩,吃完鹹的當然要來一點甜的當結尾,光復糖廠我們來囉!
糖廠買冰很好玩喔,就像要去遊樂園一樣要先購票,買完冰卷之後再去隔壁領冰。

這裡是購票處


領冰啦!!那Erica在幹麻,去佔位置啦。

以下是我們三個人所吃的口味

我吃的紅豆牛奶冰淇淋,不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紅豆是混在冰淇淋裡面咧,結果是一球紅豆泥、一球牛奶冰淇淋,不過紅豆泥不會太甜配冰淇淋剛剛好喔,但份量實在是太多了,Erica應該會被雷公打,因為我又吃不完了。


老哥點了洛神花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有一點點洛神花顆粒在裡面,算是不錯吃的一道冰品。


Zihjie點的巧克力冰淇淋,原因無他,因為他愛巧克力啊,不過喔~這巧克力也很濃純香哩,愛吃巧克力的人到光復糖廠不要錯過喔。

吃了豬腳又吃冰,真是飽到不行,這時候開車會超想睡的,結果Erica就發生蠢事了,我們本來要去原野迷宮的,開到停車場時,明明地板上的標誌寫著出口大大兩個字,Erica我呢~就硬要從出口這裡進去停車場,而且重點是車上兩位男士跟我說了三次「那是出口,入口在前面」,讓車上兩位男士氣的大罵我這個笨蛋,其實自己也覺得搞笑,其實我知道那是出口,但腦袋就一直想從那進去停車場,真的吃太飽會變笨耶。【謎之聲:你沒吃飽就已經笨了,更何況吃太飽……】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