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時,總是會用上次旅行的美好回憶以及下次旅行的期待來鼓勵著自己,也不過是8月底的小旅行,怎麼似乎是好久好久前的事情。
這次與姐妹的小旅行,住在住海邊的第三間,到現在回來還在想念的那裡悠閒的氣氛。
第三間
第三間的入口,房門打開可以直接看到海,算是住海邊三間房間通風最好的一間。

第三間 (1)
很佩服書琴跟阿正的巧手,任何東西到他們手上都有再利用的價值。

第三間 (2)
當然房間裡的佈置還是一貫的有著管家婆的風格。

第三間 (3)
看到軟綿綿的床就很想飛撲上去,盡情的翻滾。

第三間 (4)
熟悉的色鉛筆以及用酒瓶裝的水,已經算是住海邊與自己家的房間必備要件了,就算不排行程,坐在這窗邊看看書畫畫圖也很愜意。

第三間 (5)
晚上微風吹來,坐在這窗邊更是愜意,遠方花蓮市區的燈火,就變的更加迷人了。

第三間 (6)
貨是渦再沙發椅上跟姐妹們聊些五四三也很有趣。

第三間 (7)
實在是愛極了這個酒瓶(天生酒鬼?)所以忍不住就多按了幾張了。

不過最後我並沒有在這間房裡過夜,這裡就给我兩個好姐妹去睡啦。
最後我跟桑姆小妞在住海邊的VIP房過上一晚。
第三間 (8)
這個制高點的Viwe不賴吧,我睡在這不錯的景緻裡呢,大家一定疑惑住海邊不是只有三個房間,哪來的VIP房呢。
答案是我睡在發呆亭啦

第三間 (9)
夏夜涼風加上蟲鳴月光,睡起來還蠻舒爽的咧,而且到早上時還真的體驗到什麼叫太陽曬屁股的FU,我是被曬屁股曬醒的,是真的有點燙就是了(笑),這VIP房還是建議大家夏天來體驗,冬天硬要睡這感冒是不負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