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1

 

在旅行前幾個月,從網路上不經意搜尋到「塞維爾鄉村風格旅店」,幾乎沒什麼相關介紹,是一家蠻新的民宿,只因為網站上的照片吸引了我,也就訂了。當時訂房時,主人所述說的寒假期間房價和網站寫的有所出入,在我的要求之下,也就算我網頁所寫的價格 (豪華兩人房 NT2200)。

 

房間的舒適度與我所想像的差不了多少,鄉村風格的傢飾佈置,小碎花布、鳥籠燈飾、浪漫的帷幔讓空間充滿溫馨與舒適,夜晚,我們買了自強夜市的宵夜回來,在這樣的雨夜裏,也有著簡單的幸福感。

 

IMG_4433

一走入塞維爾,鄉村風格的佈置與外表完全不同。

 

旋轉IMG_4435

一樓的空間,吧台與餐桌。

 

旋轉IMG_4450

這是我們的豪華兩人房,木質地板的高低落差,區格了沙發休憩區與床鋪兩個空間。

 

旋轉IMG_4495

很可愛的鳥籠燈飾。

 

旋轉IMG_4497

房間內的照明充足,可以斜倚床上看書。

 

旋轉IMG_4452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燈具,是樹葉枝條造型。

 

旋轉IMG_4468

床上置放著沐浴用品。

 

旋轉IMG_4446

一走入房間所間全貌。

 

IMG_4455

很舒適溫暖的空間佈置。

 

旋轉IMG_4453

浴室有按摩浴缸。

 

IMG_4513

許多可愛的小飾品。

 

IMG_4522
主人親製早餐。

 

莉塔與史迪夫住宿塞維爾民宿感想:

 

1. 以風格佈置及舒適度來說,這家算是還不錯的民宿。

 

2. 初到塞維爾是下午三點多,我們依循著地址到來,在完全沒有任何標示的房舍前猶疑不定,打了通電話給主人,他告知我們目前在台北,他會打電話給「阿姨」,請她來幫我們開門。等了幾分鐘,接到主人的電話,說找不到阿姨?!這實在讓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又來回了幾通電話,總算在四點多找到阿姨,這使得我們對於民宿的第一印象實在不佳。但後來也因此折價四百元。

 

3. 原本早上九點的早餐,結果看來主人睡過頭了,竟來不及準備。我們二人在一樓的空間徘徊了一會兒,也因唯一的一張餐桌被另外住宿的一家人坐去,只能再度回到房間等待早餐,一直到九點半主人才送上早餐!還好,我們也不趕時間。

 

4. 民宿主人是一位年輕的男生,從門口殘留的半成品傢俱看來,猜測許多傢俱是自己手工製作,但似乎很多東西在完成了八九成之後,民宿開張,後續的工作竟沒完成,像是民宿沒有招牌和房間也沒有任何標示說明是屬於那一種房型,讓人覺得有些後繼無力之感。

 

5. 可能是我因為無法在第一時間進入民宿,而口氣兇了點,使得後來民宿主人不太敢和我聊天,哈!所以我們與主人的溝通極少。

 

塞維爾民宿

花蓮市忠義二街53-5號

0982928070

WEB:http://focus-hl.com/sevlle/index.html

 

也要看一下:

2008 Lunar New Year 花蓮爆肥快閃之連吃十拖

2008 Lunar New Year 環島

原文出處:乘著海波欲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