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台灣]瘋兄妹花東行--花蓮市-液香扁食



本來這篇想貼圖打混過去的,誰叫後面吃的蹦康肉丸讓我印象深刻,結果害我對液香扁食幾乎沒印象哩,不過這家的確是Erica到花蓮必定會吃到的小吃,撇開其他因素不說,總覺得近幾年吃的滋味,好像沒有以前好,不知道是自己嘴巴變刁了,還是老滋味也慢慢在改變,這就不得而知囉。



現在進步到用電腦打單,哈~99號,這感覺跟我們去宜蘭吃卜肉時還要看燈號的感覺一樣,只有一個字「妙」。



這只有其中一半的店面,隔壁還有一間,我們去的那晚幾乎座無虛席,但還好不至於排隊。



一碗扁食裡面有10大顆扁食,Erica其實沒辦法全吃完,好像趁著老哥不注意時偷丟了兩三顆到他碗裡,哈哈~反正老哥吃不胖。



每顆扁食都蠻飽滿的,裡面的餡就很單純的吃豬肉的原味,液香的扁食用料算很實在喔。不過Erica吃習慣重口味,最後是每粒扁食都加了辣椒醬才吃掉的,明明好好的扁食湯,我吃到最後差點變紅油炒手是怎樣。


最後我要講的是,有時候食物好不好吃我真的不能貿然評論啦,只是這次吃完扁食真的沒有太大的感受,但不代表扁食不好吃,畢竟好不好吃真的純粹個人主觀啦。哈哈~


[又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紀錄…來酸~]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