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台灣]瘋兄妹宜蘭行--味珍香卜肉店
離開宜蘭市區,因為我們行程已經大大延誤了兩小時,
我們兩個瘋子就一路飆台7線,也就是「北橫」的宜蘭段
一路經過員山,進去大同最後走泰雅大橋到三星鄉。
為啥會這樣繞遠路的走?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蓋章啊!
不過最重要的是…到了三星鄉怎麼可以錯過卜肉。

三星的路牌
沿路很多蔥田耶~差點跳下去拔個幾把[會被抓走吧…]


味珍香卜肉店
到達三星鄉已經是下午兩點。
但是卜肉店還是人潮洶湧,
本來考慮到也許要等很久,我們行程又延誤的狀況下,打算忍痛放棄。
但一想到我們千辛萬苦來這麼一趟,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
就跟他領號碼牌排隊去囉!還好只要等半小時。


一樓…滿座…二樓…目前也是滿的


沒看過餐廳用燈號在顯示的吧!
味珍香卜肉店生意之好,真是我親身證實啦!
而且我發現遊客也非常喜歡跟這個燈號箱照相,
真的是很好玩的現象。


90號….
現在才叫到83…我餓了
好餓喔~~~

還好也沒等到半小時,很快的就跳到90號啦。
上樓坐了一下第一盤就是好吃的卜肉。

卜肉就是把豬肉切小長條再裹上麵漿下油鍋去炸,
它外表炸的金黃香脆,可是裡面的豬肉卻是香嫩多汁。
吃了第一口,我發現我停不下來了。
卜肉的底下是炸九層塔,香香脆脆的。
齁~果然等待是值得的啦。


有看過料比湯多的酸辣羹嗎?
味珍香的酸辣羹,料超多滋味超棒
我們點的是小碗的,不過上來讓我跟我哥傻眼。
懷疑自己剛剛是不是畫錯欄去畫到大的
不過最後我們兩個還是很勇敢的把它喝完了


都是料阿~~~
老闆真是很大方

其實我們本來點了卜肉、酸辣羹、燙空心菜、還有小盤炒麵。
可是我覺得老闆太大方了,
卜肉、酸辣羹陸續上桌我就覺得我跟我哥會吃到撐死,
等到小盤的燙空心菜一上來,當下決定趕快去把炒麵退掉,不然真的會撐死。


燙空心菜
那個~我們兩個因為太餓,所以其實已經吃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就看局部放大的就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燙空心菜的肉燥很好吃,不過她們沒有賣肉燥飯啦!
這樣吃下來也才花310,一個人105而已。
總之我們兩個飽到不行
好吃又便宜,用料又實在,生意會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店家資訊
味珍香卜肉店
宜蘭縣(天送埤)天山村福山街88號
TEL:03-892960

到三星鄉除了買蔥、買上將梨外,不要忘記去吃卜肉喔。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ttaiwan 的頭像
easttaiwan

ET Travel 瘋遊東台灣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