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到阿之寶這麼多次我竟然一次都沒寫過,那麼就從最近的這一次開始吧,去年(2009)的最後一天,睡的飽足後就跟小莎一起搭火車到花蓮,由於草莓醬與Cage夫妻檔約還要一小時才能跟我們會合,所以我便跟小莎決定先到阿之寶晃晃。
DSC_0002
搬家後的阿之寶,門面還是一樣的低調,想起八月底到花蓮一遊,當時為了找阿之寶還花了一些功夫呢。

DSC_0004
即使我四個月前才來過,這次來又發現不一樣的寶,感覺的出來阿之寶很用心的再找尋台灣好產品。

DSC_0012
每一樣小物都好喜歡,但這幾年都會克制購買的欲望,有需要才下手,不能因為好可愛就帶回家。

DSC_0009
趁著櫃台沒人時來拍一張。

DSC_0010
小莎正很認真的挑禮物中
這天到阿之寶逛時,還被之前在自己家的小廚師給認出來,小廚師現在跑到阿之寶工作,有時想想可以這樣在花蓮定居下來,其實也很棒。

有些可愛的小東西,買不回家就拍回來吧。
DSC_0005
這包裝非常有趣。

DSC_0011
一開始還真以為最右邊是牛奶糖,後來才發現這些都是撲克牌。

DSC_0014
用襪子縫的貓頭鷹娃娃,真的超可愛的,然後就想起我櫃子那一堆為了要縫襪娃而買鮮豔的襪子,真的很汗顏,縫個兩隻就沒下文了。

DSC_0006
而阿之寶的最後頭,貨架上滿滿的都是台灣在地製作的各式食品調味料,光看就覺得很幸福。

DSC_0007
只可惜,家中廚房一向不是我的管轄範圍,有些調味料耳聞他的美味,有些調味料甚至有百年的歷史,喔不是放了百年,而是製作手法傳承了百年,而有些調味料也會出現在自己家中,這時才了解到,我的嘴巴真的是被卡爸寵壞的。
如果,你家的廚房也有其中幾罐,那我想,你的嘴巴也是很幸福的。

DSC_0008
這鉛字也有許多故事,但我選擇拍下了「好」,做為這故事的記憶結尾。

有機會到花蓮,撥點時間到阿之寶走走吧,在這真的可以發現很多寶,當然如果你在這失心瘋敗家也是正常,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喔。

阿之寶手創館                    
地址:970花蓮市中華路56號
電話:03-8356913
網址:idea@a-zhi-bao.tw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30-21:30 週一10: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