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 (25)

拿著鑰匙慢慢往上走即將要看到我的房間(自己家裡~當然是我的啦)
自己家 (12)
簡約的空間我很愛,而且整整可以睡到4個人。

自己家 (13)
水泥鋪成的浴室,清洗上應該蠻方便的。

自己家 (14)
小小的茶几擺著乾淨的水杯及水瓶,看了就很舒服。

自己家 (15)
軟綿綿又乾淨的大毛巾,只需要帶著你的牙刷就可以入住自己家,旅行行李也可以很輕鬆。

自己家 (16)
小虎~我們又見面啦,因為去年來我也是住在這間房。

自己家 (17)
書架上4個小娃娃也在這靜靜著等著我們回來。

自己家 (18)
另一間房的床,一床溫暖的被子膨膨鬆鬆的等著你上去翻滾。

自己家 (19)
來乾一杯吧

自己家 (20)
羞~去年的留言在這發現,竟然相隔了一年多才又踏上花蓮這塊土地。

後來在小廚的帶領下,有幸參觀自己家的單人房,我想有這樣溫馨的一個地方,就算是自己旅行,夜晚也不寂寞。
自己家 (21)
一人房的一角
自己家 (22)
很有古味的削鉛筆機

自己家 (23)
一人房書桌,在這你可以看書、寫下這一天的心情、喝一杯咖啡享受與自己對話的時光。

自己家 (24)
單人床不寂寞,因為自己家的棉被枕頭會給你安心的一夜。

一向淺眠的我,外出旅遊就是最怕睡不安穩,我懷疑我有認床的怪癖,也許是到了花蓮我就自然而然的放鬆,也許是自己家真的讓我很安心,也許是真的累了,入住兩次我都在這睡的很安穩,一覺到天亮。

沒別的,就是愛。自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