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寫了6集葛莉絲莊園
為的就是要把這份美好真真實實的紀錄下來
葛莉絲莊園的每一個部分
都很值得回憶

他們
就是葛莉絲莊園的主人
Peter 和 Grace
關於他們更多的故事
可以參考葛莉絲莊園的網站
裡面寫的更加的詳細

我要說的是
他們給我們的感覺是
對待我們就像他們的朋友一樣
好像是在招呼遠來的朋友一般
讓我們覺得好親切 好自在
在莊園裡面什麼都有
有什麼需求或需要也都可以直接跟他們說
他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

他們準備了賞鳥望遠鏡
可以讓你在小客廳裡直接觀察水鳥歸巢

他們準備了DVD電影
讓你在夜深人靜看完大自然後享受一下影音設備

他們準備了泡麵蘋果
讓你在夜晚不方便外出買東西時能填飽肚子

他們準備了大自然音樂CD
讓你在泡山泉水SPA的時候更能融入其中
Peter總會在這個時候交代一句
[拜託拜託..泡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放CD....]

很可愛吧....
他總是把自己認為享受的分享給大家

在這裡
感覺不到商業的氣息
有的只是濃濃的人情味
我真的是太愛這裡了ㄚ

除了Peter和Grace
另外兩個主角也不能不介紹
這個是樂樂

這個是嘟嘟

他們在這裡快樂的奔跑著
想翻滾就滾
想洗澡就跳入池子中
真的是很幸福的兩隻狗狗
我們都愛死他們了
照三餐去問候他們呢

謝謝葛莉絲莊園給我們的一切
讓我對於東台灣 對於旅遊 甚至對於生活
有了不同的感受
謝謝Peter 謝謝Grace
也謝謝親愛的嘟嘟及樂樂的陪伴.....

最後我要說的是
對於大自然沒有這麼喜愛的朋友們
請你就找找其他的飯店吧
把機會讓給那些久等不到的人

葛莉絲莊園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魚塘路39號
電話 0933-121-662 陳彼得

葛蘿細細唸

發葛莉絲莊園第一篇的時候
正值海棠過後
我打了通電話問候了葛莉絲的Peter
Peter述說著他們那裡的災情
Villa都很堅固沒有任何的問題
只不過
兩個湖連成一個湖
樹倒了幾棵
圍牆也有些傾倒
幾天就可以馬上恢復原狀的.......
很開心的是人是平安的

還是衷心的希望
所有認識的人在海棠之後依舊平安

東台灣美麗的Villa-葛莉絲莊園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