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光片羽四:減法

post4

一日遊台東:其實我們都瞭解團長的用心,想要讓遠道而來的團員多看看台東美景,而和老人團出遊真是有趣極了,包括老人喜歡路邊停車買水果,讓我們那幾天吃的水果不勝枚舉,皮膚水嫩。

吉光片羽五:生活

post6

1.錯誤示範:盡量不要將未乾衣物掛在車內,容易有霉味,非不得已冷氣開大些除濕,然後開車窗通風。

2.快速晾乾:

(1)洗淨衣服後切記用力甩乾,尤其是褲子。

(2)盡量找地方攤平衣物,譬如毛巾架,內衣物或較薄衣物皆可隔天收入行李。

(3)千萬不要用「垂掛」方式晾乾,不但衣服容易皺,也很難晾乾。

3.克難洗衣:因為沒準備洗衣乳或洗衣粉,所以我常拿現有的東西,譬如洗手乳、沐浴乳,甚至把整塊肥皂丟進去水裡泡三分鐘後再搓洗。

吉光片羽六:醞釀

post5

誠品好讀178期:環島結束才在誠品看到這期刊物,真心推薦大家閱讀,裡頭介紹了環島的各種方法,大致羅列如下:

1.火車:建議區間車和非區間車交替,譬如花蓮一帶可坐非區間車,既省錢又能看盡美景。

2.自行車:可以多騎產業道路,危險路段如蘇花或南迴改搭火車,這樣的方式也很迷人。

3.步行:有許多團體或為公益或為公益而走。

4.行善:有個女孩仿效國外開車環島時,向各界募集物資,秉持著「多馱載一公斤」,將物資送到育幼院等地。

5.划船:利用獨木舟的方式也能環島。

6.夢想:有一群學者正著手展開「11號公路」調查,希望未來台灣公路圖上有一條「11號公路」,這條路將立法只能步行或騎自行車,讓民眾得以安心飽覽台灣美景,目前已經完成東部調查。

[盛夏環島]七天六夜行程
[盛夏環島1]征服,傳遞,哀嚎


本文出處:貓老大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