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履前言:


人跟windows 作業統系一樣,用久了就會頓頓的,執行效率變差,常處於遲滯狀態,有時找不到原因,就只好重新開機一次,通常電腦總能回復奐然一新的活力。2006年夏,Lucas 跟 Bearing 正邁入最關鍵的一年,郤怎麼少了一股向前衝的動力,於是決定利用開學前最後一週末,按下Reset 去海邊去山裡放空一下。這趟行程約略得只知道要去花蓮,還要應一個2004年許下的諾言(什麼諾言,呵呵...不告訴你,lucas記得就好^^) 。至於日程動線全是未定之數,到了出發前的一天,又因一個無法推辭的會議打亂了行程,幸虧有Bearing 耐心的連絡,才把住宿的事情都搞定了

哇哈哈~~說實話為了“玩”,我的潛力可是無窮,平常極度沒耐心的我,可以一晚聯耐住性子打N多通電話聯絡住宿房間、改行程事宜,可以連熬多天把實驗趕完,但這都不是主要原因,重點是lucas願意抽出時間“玩幾天”,這是多麼難能可貴,我拼死也要使命必達啦,Fedex公司,如果你不嫌棄可以招攬我去上班喔。



週末在若干人等的提醒之下,嗯~我的懶又巧巧地被掀起。好啦,從現在開始我會認真努力,把lucas在暑假尾巴送我的大禮~花蓮行夢想行履圖慢慢畫出來。這次的遊記,我採取新的貼法,整個遊記的內容由lucas完成(灰字部份),而bearing則負責整理照片、寫上註解以及囉哩吧嗦胡亂說一通的碎碎念(藍字部分)。


這次的旅行的路徑如上圖所示:

台北出發

北宜高速公路:雪山隧道歷險

宜蘭:與東澳粉鳥林的清早約會

蘇花公路:崇德與匯德步道上近看清水斷崖

太魯閣:砂卡噹步道裡沉浸湛藍河水與體驗原住民古徑

花蓮:石梯坪釣南魷、撈飛魚、漁家樂

合歡山:高山絕景、征服百岳


這次旅遊行程依然逃脫不了匆忙規劃的窘境,但是只要互相體諒配合,我們兩個人還是上山下海玩得不亦樂乎啦。



原文出處:LuscasBear的趴趴走與魨仔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