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一篇寫著對南洋風情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南洋風情的床島是讓我一夜好眠,好眠到人連翻身都沒有,軟綿綿的枕頭還留下我睡的「不動如山」的鐵証,因為我睡出一個頭型凹洞,只可惜沒有拍照,不然放出來可是笑點一百分。

生理時鐘停留在上班時的時間,所以不到8點就醒來了,但還是執意要賴床,畢竟這次是走悠閒路線,就放鬆一點囉,賴床賴到心滿意足便起床,做過簡單的盥洗後就到樓下去吃早餐啦。
南洋風情的早晨
偏愛這樣兩人份的早餐擺設,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像這樣優閒吃早餐。

南洋風情的早晨 (1)
土司夾鮪魚沙拉、荷包蛋、火腿片、柳丁,不過搭配的是熱綠豆湯就有點怪,如果是搭配一杯熱茶就很完美。

吃過早餐後就跟阿貓、草莓醬、Cage到民宿外去晃晃。
南洋風情的早晨 (2)
一直到這時我才有機會好好看民宿的外觀。

南洋風情的早晨 (3)
從大門口開始就是十足的峇里島風。

南洋風情的早晨 (4)
當然免不了自拍,只是這時還是想睡臉,哈哈。

南洋風情的早晨 (5)
狗仔卡出動,我們這團根本就是狗仔隊嘛,大家互相拍來拍去的。

南洋風情的早晨 (6)
短腿卡沒得選腳踏車,只能選一台踩的到地板的腳踏車,但是就附贈了一個很…..的菜籃,自己是覺得很有笑點啦,感覺剛去菜市場買完菜要回家。

南洋風情的早晨 (7)
和阿貓自拍,我就是愛這份閒適的感覺。

南洋風情的早晨 (8)
★狗仔阿夫哥
說實在的我們這團很愛這樣「側寫」鏡頭,當我發現阿夫哥忽然拿著相機出現在窗邊,就抄起相機反拍阿夫哥啦,但沒想到貓老大竟然這時也記錄下這一個很妙的時刻。

那一天早上,雖然只佔了旅程中短短的時間,但是那份悠閒的感覺,始終在心中縈繞不去,對照我搭火車往花蓮時的猶疑心情,還真的是多慮了。

有妳們陪伴,真好。

延伸閱讀
阿貓:[2007後山印記07]南洋風情(下篇)田園漫步+狗仔跟拍
莉塔:後山幫09。鄉間田野漫遊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