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小客棧沒多久,我們便發現一條小徑通往那翠綠色的溪谷,當然有這方便的路徑,一定是要下去溪谷一探究竟的。

慕谷慕魚-下 (1)
先插播個我的自拍,話說這次旅程我只要一自拍,後頭就一堆相機對著我,哎呀~愛自拍也不是那天才這樣咩,早就是個既定事實,就別再用鏡頭對著我,我會害羞咩。

慕谷慕魚-下 (3)
下到溪谷後一馬當先往前衝的莉塔,大概把大家跟阿夫哥給拋在腦後了。

慕谷慕魚-下 (4)
阿夫哥則是默默的用鏡頭守候,哈

慕谷慕魚-下
當我跟莉塔奮力想爬石頭時就變成這等搞笑畫面。

慕谷慕魚-下 (2)
當我們延著石頭走到溪流中央,四個女生就在這合照起來啦。

慕谷慕魚-下 (5)
這是塔跟貓的合照

慕谷慕魚-下 (6)
這樣悠閒的氣氛,真的深深刻畫在我心中,景色很美而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是愜意的平靜的。

慕谷慕魚-下 (9)


慕谷慕魚-下 (10)
相機似乎沒有辦法把美景全部呈現,而我拙劣的文字更是無法將心中的感動寫出,只好藉著兩張照片請大家看著照片想像囉。

接下來又是爆肥後山幫的狗仔隊時間
慕谷慕魚-下 (7)
據說這張是我被阿夫哥偷拍

慕谷慕魚-下 (8)
阿夫哥也偷偷拍小莯

慕谷慕魚-下 (11)
然後號稱狗仔卡的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要反拍阿夫哥跟小莯啦。

慕谷慕魚-下 (12)
這張如果阿夫哥手上拿著是一本書,那就真的是悠閒到不行啦,很有在仙境的感覺。

慕谷慕魚-下 (13)
水如鏡,波平無紋,當下我也覺得我的心情就像這水面一樣平靜安寧,但是內心猶如水面底下卻有著躍動不止的流水般悸動,當下真的好想好想不顧一切的躍入水中,不過理智還是戰勝了衝動,哈~

這裡的美,用拙劣的敘訴跟大家分享,可以的話建議大家自己走一遭,但是真的要愛惜及保護這環境,不然真的失去我們想分享這祕境的美意了。


原文出處: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