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廬
(03)876-2206
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可訂位

DSCF0637DSCF0639
[門口]                                                       [營業時間]

我們在南洋風情悠閒騎完單車後,與卡妹、貓老大就搭乘同一輛車前往到月廬吃午餐囉~

DSCF0641

DSCF0642

DSCF0643
[室外環境]

DSCF0644

DSCF0655

DSCF0645

DSCF0646
[這酒瓶也堆太高了吧!]

在入口處就很明顯哦~

DSCF0647          DSCF0731
[將將將將-微笑又出現啦]                        [微笑章-鳯林]

大家看到這標誌應該不陌生吧~可惜我去年來不及參加,但今天我會努力的,且~卡妹給了我一本是去年黃色的鄉鎮護照喲~我當然就很高興跑去櫃台蓋章囉ccc

卡妹說~沒想到我第一個章是在花蓮取得~我也覺得算是有緣吧...就如同出國第一次是去埃及一樣囉(讓人料想不到丫....)

DSCF0736     DSCF0737

[門口的二頭獅]

DSCF0648
[室內環境]

DSCF0650

DSCF0661         

          DSCF0658

DSCF0733
[裡頭很中國味哦]

DSCF0663
[室外座位]

因為室內都已被訂位訂滿了,所以~我們就被分發到外頭與大自然一同分享午餐囉~

DSCF0666
[座位旁的磨豆機]

DSCF0667
[我們點的食物]

我們一共有6個人,一人負責點一樣~

介紹是由上而下、由左而右~
1-1梅子火鍋(食材)
2-1梅子火鍋的湯底
2-2梅子火鍋的雞肉特寫

DSCF0668
[茶]

月廬的網站寫到--一杯散發清香的熱茶,去除了飯後的飽膩感,在慵懶的陽光午後,陪你與三五好友悠閒談心。


DSCF0669

1-1豆腐
1-2獅子頭
1-3
山苦瓜
2-1
獅子頭特寫
2-2香菇
3-1橙汁魚
3-2飯後水果與梅子

梅子真的很好吃~我、塔妞、阿貓都帶一瓶回去呢~

DSCF0686     DSCF0690


[五穀飯+白飯]

有養生的味道~










DSCF0688
[等吃飯的同時,就來拍照囉]

這張大家還挺自然的耶~

DSCF0717

     DSCF0719

[好大的小白兔]

我看到這隻兔子就想到我表哥家,他們家門口竟然寫著「門要關好,不然兔子會開門]的A4大小的紙貼在門上~沒想到我真的看到兔子用手開門耶~~原來兔子也會用手開丫(醬子算是特技嗎!?)

DSCF0721
[後面的水池]

DSCF0724[有鯉魚耶]

DSCF0725

每條營養都不錯~都肥肥胖胖...且我喜歡金色系的鯉魚喲

DSCF0728
[這就是我們買的梅子150元/盒]

這裡的東西和食材都很好吃,我們女生都覺得不錯啦~所以我很推薦囉...只是可惜了點沒吃到「碳烤梅子桶雞」這需要先打電話預約才有哦~

網站的介紹:
將鹽漬梅(鹹梅)及香料填塞入雞腹,加入純米酒,以炭火悶烤一個多小時,桶底香純雞汁淋上雞身,搭配九層塔,以手扒雞肉沾汁食用,味美汁香,拌飯更是絕佳。

看到這樣的介紹,我們都覺得很可惜沒有吃到~大家也說下回一定要來吃看看...因為人多真的比較好吃(我喜歡熱鬧囉)

DSCF0745

我們一群人吃飽喝足後,當然就要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囉~1個人約320元,我覺得價格上不貴~且每個人一定都是圓著肚肚滿足的離開啦~喜歡美食的朋友,可要找時間前往囉~尤其是三五好友一同聚會的好場所呢!

我們前往下一目地的時,在路上發現「梅花」~我就和貓老大一同下車拍照,沒想到傻瓜也可以拍出「景深」呢ccc

這裡要講個小插曲,雖然我們是路邊停車是沒錯,但是我們也有打閃黃燈,沒想到我們後頭有一台卡車,用快速的速度朝我們靠近,卻沒有要減速的感覺,一直到逼近了,才『好像』看到我們的訊息燈似的,才切到另一車道,說實在的...我以為會就這樣撞上了耶(我那時有被嚇到,因為是自己站在車外看到的)呼~還好...沒什麼事發生~真是有驚無險!(不知道在車上的人有沒有感覺到呢??)



原文出處:  白紙上的小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