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02.04
成員:Erica、貓老大、小莯、阿嶔、莉塔、史迪夫、草莓醬、Cage

行程:
2/2(五) 20:20離開台北->00:30抵達花蓮->南洋風情民宿->在民宿吃消夜(花蓮蔣家棺材板+妙不可言果汁攤草莓牛奶一杯)->休息去

2/3(六) 南洋風情早餐->民宿周邊騎腳踏車->回花蓮火車站前租車->午餐月廬->鯉魚潭->慕谷慕魚生態步道->民宿-自己家B&B->蹦康肉圓->自強夜市->民宿大吃+聊天->房間休息聊天。

2/4(日) 民宿-自己家B&B狂拍照+吃早餐->七星潭->慶修院->金澤居午餐->阿之寶手創館->法芙娜泡芙->炸彈蔥油餅->小馬租車還車->曾記麻薯->16:40花蓮火車站回台北了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的花蓮行,卻是第一次跟網友出遊,第一次行程沒有規劃,第一次隨性的亂走亂吃,第一次車票房間都不是我負責訂的,一整個就是負責時間到人出發的悠閒旅程。
我們大家沒有固定行程一切慢慢來,大家有共識就出發,吃的時候更是不落人後,這樣的愜意旅程我好愛,開始怨嘆為什麼只有兩天!!!

看完我打的行程,真的不難想像,我的兩公斤就是在這短短的60小時內達成,竟然吃的行程比玩的還多,可是就是一個字—爽!!

照片嘛~請不要太期待…整理好我會放。
不過我的阿紅已經確定年老色衰,在美的景色都能被我拍成醜的回來,接下來的遊記只能請大家忍耐了。



不瞞幾位旅伴說,在出發前我是忐忑不安的,即便跟阿貓、莉塔、草莓醬、小莯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但是一起過夜出遊卻是第一次,我是個對旅伴有龜毛挑剔的人,要我個人認定合得來才有可能出去玩過夜,而且龜毛的個性還有對於行程規劃,以前總是習慣打好行程表,然後照表操課。這次通通打破我自己的”慣例”卻也得到很多很棒的回憶,唯一得到的嚴重副作用「爆肥」……昨天我家的體重計已經咿咿嘎嘎的再跟我抗議了。

不過爆肥這回事還是無損這次美好的回憶。哈哈。


詳細遊記請待續……

延伸閱讀:
[07後山幫]不知羞恥狂吃爆肥美食全記錄
[花蓮]放空。美食。爆肥,行程List
[花蓮]二日行程表



原文出處: [後山幫]悠閒。爆肥花蓮行-行程表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