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行程,真的很充實,不但到了松園別舘喝了下午茶,也到了我可愛的小學完成我多年的願望
最後一站,就是充滿魅力的海岸--七星潭

原本大家的規劃,是要到七星潭騎腳踏車,用最親近的方式來與這美麗的海岸作最親密的接觸
但是,原本的行程就有一點延誤,加上去了小學之後,要到七星潭其實有一段距離
我的小學,就在南濱公園附近,沿著南濱公園,經過北濱公園,再往北走,就是七星潭了

路過南濱的時候,我看到海面已經泛著橘色的天光
太陽,已經落下海岸山脈的山頭
這時候,我們在和太陽賽跑,太陽趕著回家,我們則沿著海岸一路狂飆
為了趕上太陽回家的速度,一路上,我飆著125機車,超了幾台大卡車和遊覽車,心裡實在怕怕的,但更勇敢的淑玲,騎著小50,載著大莎跟在後面,也跟著超車,現在想起,真的很危險,但那時一心只怕趕到七星潭時已天黑,根本沒空害怕超車的事



終於,就在一陣狂飆之後,我們抵達了七星潭
這時已不見太陽的蹤跡,天氣陰陰的,雲層有點厚,遠方的山有點虛幻,迷霧中的遠山,看起來彷如山水畫
我們已經放棄騎腳踏車的打算,因為總覺得再過不久,天就會黑了吧~
大伙兒此刻只想好好感受一下這裡的空氣,這裡的美景
或許是天氣不是挺好,遊客沒有我以前來的多,但是這樣悠閒的氣氛卻很迷人
有小朋友在追逐遊戲,有釣客在海邊垂釣,更有情侶雙手緊扣,呢喃細語
我在一對情侶後方看著他們互動許久,覺得她倆親密的舉動,配上這裡的景色,實在是一極美的畫面
想將眼前的景象和幸福拍下,卻因為天色已暗,男女主角又不停的晃動,拍不起來和大家分享這美麗的畫面



隨著時間流動,天色漸漸暗了,遊客也一一離去
我們沒有離去的打算,即使知道雲層很厚,但是我們還是要留下來等
看有沒有機會完成"在七星潭看星星"的約定



看著海浪的拍打,一陣又一陣,海浪的規律拍打聲,真的很迷人,讓人很放鬆
這樣的畫面出現,想一下大呆也是應該的吧!



人越來越少,景色卻是越來越迷人,我好喜歡這一張阿!
花蓮是個美麗又充滿回憶的地方,每回來到這裡,心情總是開心的,卻又有絲絲的惆悵,尤其是望著海的時候



美麗的景色,吸引了我們四人的目光,一如預期,來到這裡之後,大家又解散忙著拍照忙著體驗
可愛的薄荷,拍到忘我,口罩又忘了拿啦!!但是她辛辛苦苦背著的腳架,這時發揮了最棒的功能了
將美麗的景色穩穩的拍了下來
蹲在後面的是誰?自己猜阿~呵

這張照片的曝光,也是跟薄荷討價還價了許久才成功的,我原本想說帶著口罩沒露臉,應該沒關係吧!但薄荷不喜歡這張照片,但我覺得,這樣拍照片忘我的表情很迷人,配上腳架,又有專業的感覺,很喜歡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為了讓照片曝光,做了一些處理,薄荷終於同意了...薄荷阿薄荷,妳甚麼時候才能不害羞呢??



七星潭不是沙岸,而是有著一顆顆美麗石頭的海岸,每一顆石頭,都有它專屬的花紋
但是,這是僅供欣賞的喔!大家喜歡它就來這裡看,不要帶回家喔!
把石頭帶回家,不但會破壞環境,也是違法的喔!!大家一定要注意!



可愛的大呆娃,當然也要來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等著等著,天色完全黑了,我們四人聚在一塊聊天,等星星
暗暗的海邊,伴著我們四人的談笑聲,我們聊著笑著,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似的
星星,卻始終躲在雲的後面沒出現



大莎拿出她準備的手電筒,幫我們照亮黑暗,也幫她的小晴照亮(可以去大莎家看小晴的照片)
我的大呆娃當然也要出來照一下鎂光燈囉,這樣的畫面,像不像在舞台上被聚光燈圍繞?好像大明星喔!!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七星潭的水氣越來越重,我們的像機鏡頭都被空氣中瀰漫的水氣弄濕了
星星看來要缺席了!抱著遺憾,我們決定回到市區,有遺憾的旅程是成就下一趟旅程的動力
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有機會完成在七星潭騎車看星星的夢想的!

[Oct. 28, 2006]

不同的眼睛看到不同的七星潭美景
[延伸閱讀]
十三樓小屋 [洄瀾四部曲] 七星潭
薄荷的旅行及生活 [漫遊.洄瀾] 七星潭
我想帶著愛情去旅行 [花蓮] 七星潭

原文出處: 莎莎公主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