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大家一定知道----我又要出去玩了~呵呵
上面這個是這次要一同去流浪的"大莎莎"一手打造出來的
"旅行手札"
上面說
"四個女子四條線, 四條支線拉成面
 無名將這四個女子,拉進了距離 也產生了交集"
大莎莎真是說的太好了

 

無名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喔,雖然他最近腦筋不清楚,但是還是真的很神奇喔~~
因為這裡的關係,我認識了
薄荷,大莎莎淑玲
透過每天的部落格拜訪,留言
雖然與大莎莎和淑玲尚未見面
但也像彼此認識很久了一樣

就在某次網路哈拉之際
就這麼決定了這趟花蓮行
之後,大家便經常利用msn交換意見,討論行程
一點都沒有不熟的感覺
反而常常像菜市場一樣
聊一聊就跳脫原本的話題
還要有人管理秩序呢~

前幾天,大莎莎說她做好了"旅行手札"
一人一本喔
想到就是一個大大的感動

就這樣
我們四個特別的組合
要一同去這個對我意義深遠的地方-- "花蓮" 旅行了

ps 其實這趟旅行我最賺呢~
他們三個都是神秘不露臉的部落客
不像我,我家我的照片到處貼
這一趟我可是可以一次看個清清楚楚
哈哈哈!!!

[延伸閱讀] 
薄荷的旅行及生活 -- [部落格網聚] 四個女人的旅行手札
十三樓小屋 -- [花蓮] 旅行的開始 ~ 旅行手札聯結
我想帶著愛情去旅行 -- 旅行.序

原文出自: 莎莎公主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