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山流浪] 花海.太麻里金針山

就是為了這滿滿的金針花海!!

是的~~我到後山賞花去了

循著台九線一直開,到了太麻里不久就可見到這個指標,美麗的金針山,往右轉就是了

很幸運的,一轉進金針山沒多久,路旁隨意的曬著金針
我好愛這金黃黃的一片,仿若黃金地毯一般,美呆了

只有還沒開花的金針,才會被拿來當食物
農家們必須在金針開花之前就摘下來曬
所以清晨時分,應該就是種植金針的農家正忙的時候吧~

順著金針山的山路,我們一路往上走,無法想像等會而會遇到甚麼樣的美景
金針花的美已不知聽聞幾遍,但是就是一直沒機會親眼見到
開到一半,見到可通往太麻裡車站的鐵軌,這樣的景色,也是有一番滋味~

再往上開一小段,有一休息的平台,決定停留一下,遠眺太麻里的美景


我們四個,可是認真的在眺望眼前的好風光阿~

平台上,放眼望去,就是這樣的美景,海天一色,後山的房子都不高,搭上這樣的景色,剛剛好~


繼續往前行,有一段綠色隧道般的小徑,頓時清涼了許多

開著開著,看到路邊開始出現了今天的主角---金針花
真不敢相信,原來金針花是這樣隨意就開在路旁
真是名副其實的金針山呀!!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開著租來的小銀,小銀奮力的爬上金針山
到達主要區域之後,滿滿的車,滿滿的人潮,費了一些功夫停車
這是停車的一座小農場種植的金針花

見到青山農場前聚集了許多人,時間已接近中午了,好想來頓金針大餐阿
我們猜想人那麼多,東西應該不錯!!就決定在這兒解決午餐了~


點了油雞,溪蝦,龍鬚菜還有金針湯!!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尤其那金針湯,料多味美,我們四個人每個人都喝了三碗才喝光光
重點是很便宜,結算下來,一個人好像才一百多元阿~大大力的推薦!!


青山農場後,就有一大片的山坡種滿金針花
黃澄澄的,是不是很美?

我好喜歡這一張,兩朵花靠在一起~~

滿滿,滿滿的花海,我夢想中的金黃色花海~~

這樣的美麗花海,一定要跟大呆合照一張的
這可是我們的合照首度曝光喔!!
之前po大呆話題的文章時,收視率可是好的不得了,所以大家應該挺喜歡看大呆的
那,這一篇有放,收視率應該也會不錯吧~~

剛剛那張照片,可是老爺辛辛苦苦趴在地上的成果
沒辦法阿,我就要求說要拍到天空阿~~

這對夫妻倆,在這浪漫花海中散步呢~~

我們也在散步阿,回來看照片後才發現,大家都在互拍拉~~呵呵

咦!!這三個人是在做啥阿??

原來,是在拍這小傢伙,我猜他應該是嚇的不趕動了吧~
四隻大大的動物,總共拿著三台大大的東西一直對著他,一定嚇壞他了~

沒甚麼好說~真的就像仙境一樣~~住在這白色小屋裡,真是幸福阿~

正午時分,在步道閒晃,也十分累人,回到農場附近後,在路旁買了冷飲,在楓樹下看看遠處的美景

還讓我遇見--波斯菊

終.於.讓.我.
圓了看見金針花海的美夢!!

[照片全在這~]
[August 26, 2006]


原文出處:莎莎公主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