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行遊記拖了大半年遲遲未能寫完,算算應該只剩一兩篇了,不過還是先把紀念章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當次行程有位帶賽的小傑子一同參與了花東行[當時的小傑子可還沒遇見太后呢。],所以多虧小傑子所賜,我有了三天大雨的花東行回憶,第四天由台東往北回花蓮的路上,雨是越來越大,絲毫沒有想停的跡象,也因為這樣第四天的點,跳過、跳過、再跳過。[小傑子!欠我一次花東行!!]


小野柳遊客服務中心的紀念章,在這時還是陰天風超大,所以沒有進去走走逛逛。所以當然無緣見到特殊的海岸地形。

好啦,我也不能全然怪小傑子,最起碼在到東部海岸風景管理處之前是陰天,只是風大了點而已嘛。

東管處處本部的紀念章1


東管處處本部的紀念章1
這次旅程真的逛了好多風景管理處、遊客服務中心,其實裡面都有很棒的資源,像是旅遊資訊、簡介短片等等,都是免費可以使用的,這方面老實說觀光局輟的很不賴,真的可以多加利用各地的風景管理處或遊客服務中心,東管處處本部就超級豪華的,而且天氣好那裡景色非常美,只可惜...我遇到的是陰天啊[泣...]


隨後往北挺進來到了三仙台,下車時已經是狂風暴雨,留兩位帥哥在車上,我撐著一把摺疊小傘由停車場走進遊客服務中心,來回一趟就足以讓我的褲子由腳踝濕到膝蓋了,殘念的三仙台,這樣的天氣當然是蓋了章就離開了。[唉...]

到了八仙洞,雨還是沒停過,所以當然也就沒去探訪八仙洞了。

石梯坪則是讓我們迷路好久,明明地圖上離我們很近,但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進去的那條路,但卻在放棄時往北開,竟然看到大大支的指標,哈~還好最後還是進去了石梯坪,然後我只能說我們蓋章蓋上癮了,連營位使用費收費章都殺來蓋,哈哈,瘋了。

抵達花蓮火車站還完車,看到邊邊又有個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就這樣又大包小包的走進去蓋章了。

以上就是我花東行最後一篇的紀念章,還真的很驚人呢,但卻也是很棒的回憶,我看我會一直瘋狂的收集下去嚕。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