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林田山閒晃了1個多小時,主要這裡還真的蠻多地方可以走走看看的,如果不是假日的人潮洶湧,我想靜靜的待在這裡絕對是一種享受。


林田山社區咖啡館




我們並沒有在咖啡館這裡多做停留,不過倒是有進去蓋章啦,因為在這裡可以同時蓋到鳳林鄉還有萬榮鄉的微笑章,當然也同時收集到咖啡館的特別紀念章啦。



看到這三張椅子,思緒彷彿跌入國小的回憶,就這種矮矮小小的木頭椅子,椅子也不可能有所謂的人體工學設計,坐起來也很不舒服,不過這就是屬於小時候的回憶,但在看到椅子上的木條,卻有慘痛的被修理回憶,當年國小老師很喜歡用木條打人耶,痛~



這間沒有開放參觀,套句老話「進不去的、帶不回來的就用相機拍回來吧!」








美麗的林田山,不過這次還是沒有走透,因為…我們肚子餓了,邊逛腦袋裡邊想著滿妹豬腳,逛的很不專心啊,果然美食跟美景比…美食誘惑力比較大啦!!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