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台灣]瘋兄妹花東行--白色地中海part3
希臘除了藍與白以外,我想另外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慵懶的貓咪,白色地中海裡也養了兩隻店貓喔。


Erica天生就跟貓咪沒有啥緣分,不知為何貓咪都會討厭Erica,但老實說Erica真的愛狗大過於愛貓啦,我跟狗狗也比較有緣分一點,是說因為屬狗的原因呼?【ㄜ…那屬啥就得跟啥有緣…那你叫屬龍的怎麼辦…】



慵懶的躺在我老哥腳邊的貓咪,這隻貓咪啊,第一晚就進來我們房間「巡房」哩,但不論Erica怎麼威脅利誘,這隻貓咪就是不理我,反倒是我老哥輕而易舉的就擄獲這貓咪的芳心,我猜牠一定是母的【硬是要為貓咪不理我找藉口…】,第二天一早,牠又來「巡房」了,也好不容易被我拍下這樣慵懶的一張照片。



巡房完了,確認客人都起床了,該去下一房巡巡了【這我亂掰的】


不過一直到吃早餐時,我才發覺她們其實是養兩隻貓的,不過這隻貓咪被戴上了伊麗莎白頸圈了,不知道哪裡受傷了呢。

這隻貓來坐檯了,真感動終於有貓理我了。不過也只理我一下下而已,其實這時候我們正一邊吃著早餐,我還挺怕牠一腳就踩進包子或奶茶裡咧,不過證明我是多想的,其實這兩隻貓咪都蠻酷也蠻乖的,不會去跟客人要食物,都乖乖的吃著牠們的飼料,不過因為我真的不是很了解貓咪啦,到底貓咪會不會主動跟人要食物呢?或是我們的早餐不夠吸引牠?哈哈~就別想太多了,總之這兩隻也算是乖貓啦。



不知為何怎麼感覺牠的背後有陰影,是因為受傷被帶頸圈,還是羨慕另一隻貓咪跑到外頭去快活呢?



帶了頸圈依舊無損牠的輕功啊,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啦。他三隻腳站在小小的椅背上,平衡感之好真是讓我不知該說什麼形容詞來形容呢,飛簷走壁咩?呵呵~看著貓咪爬來爬去也真是好玩耶~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狗狗,喜歡貓咪的人不可以扁我啊,因為貓咪都不理我啊,所以我很難過哩~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