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台灣]瘋兄妹花東行--白色地中海part2
白色地中海有分一、二館,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一館。

趁著一大早大家都還沒起床時,趕快衝到外面拍一張一館的外觀,二館在前一天晚上有路過,整個也是走地中海的藍白風格。



這是上一篇提到的六人房專屬露台夜景,這樣的夜色是不是很迷人啊。



白天的景色,但是是直接從我們房間往外拍,其實他的露台大概比房間低了大概半層樓,所以拍起來感覺我站在很高的地方拍呢。



這張就是從房間拍出去的窗景,明明是早上7點的「日頭」卻亮的不得了,無可奈何之於只好降低曝光值來拍了,結果導致底下黑黑的啊,其實本來Erica有打算要爬起來看日出的,只可惜,Erica這傢伙有認床的壞習慣,這一整晚其實沒有很熟睡,反反覆覆的醒來,結果就是早上睡翻啦。
不過坦白說,半夜很安靜靜到可以清楚的聽到陣陣的海浪聲。


我去的這天剛好是上次兩波寒流的中間空檔,但雲還是不少,所以沒有機會拍到海天一色的景觀,但我相信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是美到不行的啦,哼~下次有機會再去真希望是好天氣呢。不過下次…都不知道是啥時了呢~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