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台灣]瘋兄妹花東行--白色地中海part1
第一天的行程總算寫到住宿啦,前面的9篇通通都是第一天跑的行程,只是因為拆開寫所以感覺去很多很多地方,其實那只是一個下午所去的地方啦。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的是白色地中海這間民宿期待它好久了咧。

室外迴旋梯夜景

其實最一開始我們是決定11月中旬下去花東的,當時要訂這間民宿就不是很好訂了,因為很好運的被我撿到一間雙人房,後來因為延期一個月,所以房間選擇就更多,但在出發前兩周我們又加入一位朋友要一起去花東瘋,所以只剩六人房可以換啦。結果那位可憐的朋友還是沒法住到這麼讚的一間房,一直到第二天早才才跟我們會合,所以我跟我老哥很囂張的2個人住6人房【叉腰大笑中…】



這是白色地中海的客廳



雕花吧台,早上吃早餐就在這裡拿喔,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家具哩。



海天一色,這是我們住的6人房的門牌,我覺得他的名字取的超好,特別是白天一大早起床,它窗外景色就真的名副其實的海天一色啊。








這間房總共有三大張床,這一晚超級放肆的跟老哥一人霸佔一張,其實本來就這樣打算啦,朋友如果這晚有跟我們一起來就是3個人各霸佔一張大床啦。【再度叉腰大笑中…】可憐的Zihjie,床很舒服喔~ ~ ~




由內往外拍窗景
因為現在是晚上所以看不出來外面的景色,下一篇會貼照片,這間房很適合一大票人來住啦,一定超好玩超熱鬧。


外往內拍夜景
這張我拍的不好,但是我是站在六人房專屬的陽台拍的喔,我重點是在強調「專屬陽台」,可惜那時候剛好有鋒面,不然絕對是觀賞星星的好地方,而且也適合在那裡喝個小酒,只是不知道老闆娘願不願意讓人家喝囉,我記得我收到的入住通知裡寫的是不行喝啦,不過光靠美麗的露台景色我覺得喝個汽水可能我就醉了。【這叫飲料不醉人人自醉咩。】


非常舒服的一間房,而且老闆娘Nancy也非常親切喔,我想還有機會到花東白色地中海絕對是我住宿的不二的選擇啦!


以為這樣就介紹完白色地中海咩,當然沒有,之後還有兩篇就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