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台灣]瘋兄妹花東行--花蓮市-蹦康肉丸



出發前就收集好資料啦,好吃的東西,愛吃的Erica跟老哥怎麼會錯過,蹦康肉丸老早就被我鎖定,如果沒吃到我覺得我應該會在地上打滾,可是其實我們在去吃蹦康肉丸之前,已經先跑去吃液香扁食,忽然覺得我真的會擺脫不了粉紅豬的名號了啦!!

蹦康肉丸就真的在”蹦康”口前面啦,我在天色全暗的狀況下,努力的用車上的小燈在看地圖然後跟老哥報路,真是所謂愛吃可以敵過一切阿,不過戶外生活出的地圖真的詳細到不行,等我花東行寫完在來介紹這系列的好地圖啦,總之我們靠著地圖找到了蹦康肉丸。


價目表,你看看俗又大碗。


因為我跟老哥兩個人都已經各喀了一碗液香扁食,所以去蹦康肉丸時就點的很含蓄啦,總共點了肉丸2顆、豬血湯1碗、紅茶一杯。



肉圓NT.25
喔~是怎樣啦~以後吃不到要飛到花蓮去吃了!!皮Q餡多吃的好滿足喔,老哥說很像他去彰化吃過的好吃肉丸,那個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但是在肚子裡已經有一碗扁食的狀況,我還把肉丸喀光,大概就不難想像這滋味不賴吧。



豬血湯NT.20
看起來不怎樣的豬血湯,味道也是大大驚人,Erica家裡煮飯是都不放味精的,所以久而久之Erica對味精就蠻敏感的,這個湯底應該是直接用大骨去”控”的,老闆應該也沒有放味精,然後豬血也”控”到入味,但又不會老,齁~真是好吃到讓人生氣【第一次看到有人因為太好吃生氣的啦~】不過大部分是我老哥吃掉的,我在一碗扁食跟一粒肉丸的攻擊下,已經要舉白旗投降了。


紅茶NT.10
我喝了第一口覺得有種熟悉的味道,老哥喝了一口也說有種熟悉的味道,收集資料時看到葛蘿說蹦康肉丸的紅茶很像她小時候葛媽媽弄的紅茶,可是我們又不認識葛媽媽…【噗~】,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紅茶,就覺得好熟悉,但又說不出來是在哪喝過,莫非是以前高中的餐廳紅茶,這是唯一我想到的合理解釋,但不管怎樣,這杯紅茶也是真的很好喝啦。


好吃的滋味讓我回到台北還懷念耶,所以本來如果照行程順序應該先寫液香扁食的,但就是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知道蹦康肉丸的好滋味哩,管他會肥,下次有再去一定要矛起來吃啦!!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