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09(五)Day 1
花蓮市-【台9轉花16】-新城鄉(七星潭)-【台9】-秀林鄉(太魯閣)-吉安鄉-【台11】-壽豐鄉

住:白色地中海

05/12/10(六)Day 2
壽豐鄉(白色地中海)-【台11接台9】-鳳林-萬榮(林田山)-光復(光復糖廠)-瑞穗

住:後山歲月【慧君】

05/12/11(日)Day 3
瑞穗-玉里-富里(農會米廠)-池上-【台9轉台20】-海端(布農族文物館)─【台9】─關山-鹿野─【東34接東36】─延平(布農部落)
          ┌A.台東市
-卑南-│                                  ┌ 1.台東市
          └B.太麻里-【東42】-金鋒-│
                                               └ 2. 大武-達仁-台東市 

視情況選路線走
住:伊亞咖啡民宿【阿康】

05/12/12(一)Day 4
台東市-東河-成功-長濱-豐濱-花蓮市


要帶東西如下表
1.衣服:□換洗衣物三套[夏天為宜]□外套一件□睡衣一套□拖鞋
2.盥洗用品:□洗髮乳□沐浴乳□洗面乳□牙刷□牙膏□毛巾
3.其他用品:□防曬油□簡單保養品□簡易個人藥品/急救
4.相機部份:□相機□腳架□電池□充電器□備用記憶卡
5.□鄉鎮護照[這個忘了帶是笨蛋吧…]□蓋章本□筆一隻
6.□手機□充電器
7. 證件:□身份証□健保卡□汽車駕照□提款卡□信用卡

Erica要準備:□地圖:台灣遊透透□路線規劃表+民宿主人聯絡電話□主要景點資料□花東319微笑商店地址

Ren要準備:□地圖:台灣走透透□CD

12/9(五)8:00板橋火車站集合
Erica & Ren:自強1000次 08:14開車 11:00到
子傑:自強1061次 08:23開車 11:29到

回程自強1058次



其實這次旅遊已經計畫好久囉!本來在11/18~21就要出發的,那時候火車票也領好了,房間等瑣碎的事情全部都弄好了,就很興奮等出發啦!!


可是就在我領了火車票的第二天,我家老哥打來說,那一周他被管制休假,也就是說不能如期出發,當場讓我傻眼在辦公室,套句我同事說的,那一天我的背後有陰影,我差點蹲在辦公桌下畫圈圈。本來就是,已經期待好久了耶!管制休假!哼哼~我要去咬人啦!!


之後就是一番波折,先去退掉火車票再跟民宿改住宿時間,然後等要出發的前兩週再重新訂火車票,重點是要去改休假日期這是最尷尬的,硬著頭皮拿假單去讓主任簽准,這大概叫我去跟恐龍搏鬥差不多吧。【不過還好搏鬥成功了】唉唉,還好一切都處理好了。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等出發了,雖然說出發前4天還是有一些工作要等著去作,不過心情還是愉悅的,這次還是以蓋章為主,不過很多景點是一定會去逛逛的,像是七星潭、太魯閣、林田山等…不要求趕路,只希望可以慢慢欣賞花東的美,不過第三天的行程我就比較擔心,因為第三天是最可能有趕路的狀況發生的,而且這次住的民宿也都很剛好是地中海風,讓我更是期待,哇哈哈,看來回來也許會有不少遊記可以寫咧。


原文出處: [微笑台灣]瘋兄妹花東行--行前計畫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