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台灣]瘋兄妹宜蘭行--再訪遇而歡民宿

這次去宜蘭,因為規劃有點匆促,所以民宿就沒有多做功課,基本上就是去住4月中去過的遇而歡民宿了。因為這家民宿上次住感覺非常棒,所以當然毫不考慮的再次去住囉。[其實我個人心裡有小小的想去住香格里拉…但我覺得我哥會扁我,因為動機實在是太明顯了,擺明為了明道而去哩。而且老實說香格里拉不便宜啦!]

這次還是很幸運的住到上次那間見晴套房,所以一切都很熟悉,就連看到李姐、吳大哥都覺得非常熟悉呢,依舊親切好客,讓我有回到家裡的輕鬆感。


這次的見晴套房跟上次去比起來多了這個掛簾,很可愛浪漫。但我每次走過去都會被攻擊,愛心會彈回來打到我的頭,不能這樣欺負個子矮的人。哼!


早上的陽光,就跟四月我們造訪時沒啥兩樣,在這樣的環境起床,心情還不錯。
原諒我偷懶拿四月的照片來用啦。因為一早起來我失憶症又發作,忘了拿相機來拍,連吃早餐也忘記帶囉。


所以…這也是四月的早餐,不過我們當天吃的也跟四月去時吃的差不多,一樣美味可口,一樣讓我們飽到不行,可以原諒我沒拍照片啦。Erica這陣子有嚴重的失憶症,你問我老哥就知道,這次旅程我因為失憶搞了多少次笑話。Orz….


我很喜歡遇而歡的佈置,因為很有美國鄉村的感覺,這是她們廚房的一角,我每次都會幻想,下午主人在這烤餅乾,織毛衣之類的。
[吼~只是看一面牆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整間民宿佈置就是讚啦~沒有意外的話,下次去宜蘭我還是會毫不考慮的去住這家。

來說說我失憶搞笑的事情吧。
那天晚上,我們跟李姐拿了房間鑰匙後,就往羅東夜市去了,我一直記得再出發前房間鑰匙都還在我手上,直到我們到了羅東夜市,我脫下風衣把風衣塞進我哥車廂後,正準備去夜市裡吃晚餐,我就問咦?鑰匙咧?我哥說剛剛你不是拿著。之後驚覺不妙,我是不是把鑰匙弄丟了,翻遍了我的隨身包包,沒有就是沒有。想說死定了,我弄丟人家的鑰匙了,還打電話回民宿問李姐我有沒有把鑰匙丟在鞋櫃上。結果也是沒有,李姐安慰我說沒關係有備份鑰匙,要我先去好好吃個晚餐回來再說。一直在吃飯時我都還在想鑰匙在哪?會不會鎖在房間忘了帶出來?
最後回到民宿,也用備份鑰匙進去房間,我把我包包所有東西倒出來看,還是沒有鑰匙。

結果…就在我把風衣拿出來時,發現鑰匙躺在我風衣外套裡啦。Orz
因為我在夜市時把風衣脫下來放在我哥的車上,鑰匙在外套裡難怪我遍尋不著,但我一點印象都不記得我啥時把鑰匙放進風衣口袋啊。這只是這兩天的其中一件笨事,不過我現在也忘記其他笨事是啥?
唉…真的記憶力越來越差阿….

延伸閱讀:[宜蘭]遇而歡民宿



原文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