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5

加路蘭看盡日昇華麗景緻後,我門回到市區準備吃早餐。這天,早早預定要去「有時散步」,這是連當地人都說有名的早午餐店,位在短短的南京路上,如果不仔細瞧很容易錯過。抵達時分,七點不到,天空突然來了片烏雲,撒了幾點雨滴下來,我們趕緊把車停在屋簷下,等著老闆開店。

 

有時散步,透過木頭、綠盆栽和布料,外加一整排書籍、販售的名信片以及手作品,營造出一種小資氛圍,這樣的味道這幾年在台灣各地似乎愈來愈多,也愈來愈雷同,大抵就是為了讓忙碌的現代人吃頓早餐,可以順便喘口氣吧!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四項套餐之外,任點飲料半價。與藍色日出相比,這裡的麵包略勝一籌,尤其是我點的法國麵包,富有嚼勁,但整體口感還是以藍色日出為勝。我們在這裡,讀了些文章,吃點東西,回味方才的日出美景,然後,準備回民宿休息再上工。

DSC_0493

DSC_0489

DSC_0504

凱薩雞肉沙拉+法國麵包:法國麵包味道簡單有力。

DSC_0502

蘋果沙拉+烤鮪魚起司土司:我們一致覺得土司味道太重了。

DSC_0499

DSC_0497

DSC_0496

店內販售的筷套。

DSC_0492

木架區。

DSC_0490

吧臺一景。

DSC_0488

DSC_0487

DSC_0500

有時散步

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周二三公休

07: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