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世界上最神奇的藝術家,非大自然莫屬了。
蘭嶼火燒雲 (1)

在蘭嶼的第一天,吃飽了也睡了個開心的午覺後,我們開始逆時針環島。行前沒做太多功課的我們,只查了日落時間及觀日落的景點。一開始還傻呼呼的衝上去蘭嶼燈塔,結果位置不對根本看不到落日。在下山途中原本要衝去好心路人跟我們說的景點,但看著西方那一大片雲,心想應該是拍不到太陽沒入海面的畫面,最後放棄衝去拍照的念頭了。看不到落日很哀怨的往椰油部落騎去,沒想到老天爺給我們另一份大禮。落日的方向竟然出現疑是火燒雲的狀況。
蘭嶼火燒雲 (2)
殊不知剛剛在山上我才跟小莎說,看這種天候狀況,應該不會有火燒雲。大伙兒急急忙忙的把車停到路邊,準備看看接下來的天空變化囉。

蘭嶼火燒雲 (3)
傍晚時分還很多人在海邊戲水呢,不過這時吹來的海風已經有涼意了。

蘭嶼火燒雲 (4)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原本期待的火燒雲似乎又熄火了,讓我們好生失望。但既然都停下了腳步,就繼續等等看吧。

蘭嶼火燒雲 (5)
果然在太陽接近海平線的前幾分鐘,那頑固的火苗正如我們不放棄的信念一樣,從雲層上方透出紅光了。

蘭嶼火燒雲 (6)
這時趕緊吆喝大家就定位,因為接下來的色溫變化一定很精彩的。

蘭嶼火燒雲 (7)
果然,在我們又驚又喜中,天空開始被染紅,而且越燒越烈。

蘭嶼火燒雲 (8)

蘭嶼火燒雲 (9)
除了不斷按快門外,就只能不斷的讚嘆這美景,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不同的變化。

蘭嶼火燒雲 (10)
燒的正烈,真的是好美啊,根本就捨不得將手離開快門,瘋狂的拍就是了。

蘭嶼火燒雲 (11)

蘭嶼火燒雲 (12)

蘭嶼火燒雲 (13)

蘭嶼火燒雲 (14)

蘭嶼火燒雲 (15)
說真的,旅行這麼多次,也看過了無數次的夕陽,但這次卻是讓我最驚艷且回味不已的,真的覺得能看到這樣的美景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