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金黃蛋汁流洩於白米間,涓細的醬汁纏繞於舌尖,米香、蛋濃、醬甘,混著食物的熱氣,這是最家常又卻叫人印象深刻的一碗飯。

P1080101

直到現在,我們想起浪漫花園的那碗熱呼呼看似平凡,卻叫人黯然銷魂的飯,依舊是口水流滿地。所以,我決定寫文來重新回味。第一次去到浪漫花園,是因為冠羽的介紹,我們在2009年的盛夏,將車子停在林森路上,徒步入小巷內。冠羽推薦我點店內招牌菜「午魚」,他則是點了最鍾愛的三杯花枝。在菜色未上桌前,我確實沒抱太大希望,但當一口小菜入嘴後,我瞬間懂了大姊做菜的用心。後來上桌的荷包蛋飯完全刺激了我的味覺,若非為了身材著想,可想要再來一碗。

所以,2010年的跨年,我又再度來到浪漫花園。整體裝潢走海洋風格的浪漫花園,主要菜色以中式套餐為主,食材新鮮無虞,加上巧手烹調,更讓人回味再三,這回我一樣點了最愛的午魚套餐。而那碗讓人口齒留香的荷包蛋飯,一樣深深吸引著我們,這次可是發狠連來三碗呢!在我們用餐的同時,也有一個家庭在此用餐,聽她們的對話,發現這家人常常來此用餐。我不禁微笑的想著:若我住在花蓮,定也要三不五時來享受這樣美好的中式佳餚。

970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05巷6號(若從上志橋接林森路,接近自由路口時注意右側有條巷子,入內即是。)
03-835-62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080109

P1080099

浪漫花園櫃臺

P1080100

P1080127

浪漫花園的迎賓兔子

P1080118
我最愛的午魚

P1080115

小菜也不馬虎

P1080113

就是這碗荷包蛋飯

P1080120

P1080125

P108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